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印小天黄奕大演对手戏 聂远将唐僧林冲全拿下

  昨日,著名影星聂远、印小天、高虎受邀来蓉参加川台一档大型晚会,演出前,三人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聂远有望主演《水浒》《西游记》两大名著,而感情空档期的印小天则与记者开起了玩笑,让记者给他介绍一位成都美女。

  聂远 唐僧林冲全拿下

聂远
聂远

  如今,四大名著先后掀起重拍热潮,就在《红楼梦》《三国演义》先后公布演员,《西游记》展示场景设计图时,《水浒》却出了问题,先是传出1700万投资出现问题,电视剧拍摄被搁置的消息,之后又传第一个被确定的演员“豹子头”林冲的饰演者聂远转投《西游记》演唐僧。

  昨日,记者就此求证于聂远,他笑了笑说:“我不清楚投资方的事情,但我只要档期合适,我愿意参演。刚刚制片方还来电话,是聊其他的事情,但说到了《水浒》。

这个剧今年是开不了了,估计明年初开拍。”“《西游记》还演么?”聂远大笑道:“有档期都演!”聂远表示,《水浒》老少皆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而《西游记》的角色是贯穿性的,“张纪中的团队很敬业,我相信他,也相信先进的拍摄技术,我觉得《西游记》在尊重原著的同时需要创新,比如之前跟张导闲聊时就提到,老版是以孙悟空为主线,新版唐僧应该是主导性的,比如让他来降妖除魔等。”尽管聂远并不承认接演唐僧一角,但言谈间对唐僧的理解和健谈让人觉得他对这个角色志在必得。

  很多明星都在今年结婚生子,问及聂远是否也打算今年结婚,聂远笑了笑,吐出三个字:“等着吧。”

  印小天 感情空白急寻女友

印小天
印小天

  近期因《大院子女》《佳人当道》《艰难爱情》等剧在全国的热播,久未露面的阳光小生印小天重新回到了观众的视线,此次更是提前结束休假飞赴四川参与排练。能来到成都,印小天很开心,“本来现在我应该还在《幸福的完美》拍摄后的调整期。但既然这里需要我,我当然义不容辞。”虽然印小天曾经加盟了造星高手海岩的戏,但一直处于戏红人不红的状态,谈到此,印小天非常坦然,“一直在等石钟山老师的一个戏,期间一直在琢磨角色,完全没有接其他的戏。前段时间去拍话剧《仲夏夜之梦》,磨炼自己的演技。我觉得沉淀一下也很重要。”据了解,印小天刚拍完石钟山的《幸福的完美》:“我在里面演一个副军长的儿子陈大虎,和黄奕演对手戏。”谈起扮演的角色,印小天滔滔不绝:“这个人物和《大院子女》中的乔念朝不一样,《大院子女》是一个群戏,而陈大虎的人物性格相对就要丰满深刻得多。拍完《大院子女》后,石钟山老师觉得我比较适合他的戏,我非常感谢石钟山给我机会。”

  据了解,为了不辜负石钟山,虽然《幸福的完美》的档期被延后了,但印小天也没有接拍其他的电视剧。期间,印小天甚至放弃了出演著名话剧导演赖声川的《我爱电视剧》男一号的机会,“觉得非常遗憾,希望第二轮可以和赖导合作。”采访最后,记者提到印小天的感情生活,他腼腆地笑了:“还没女朋友呢,忙着拍戏,没时间找啊。我爸妈都有些着急了,唉,随缘吧。”随后话锋一转,“大家都说成都美女多,要不你给我介绍一个?”

  高虎 与李亚鹏争“老婆”

高虎
高虎

  昨日现身的高虎头戴眼下最流行的小礼帽,派头十足。近年来,高虎在事业方面一直不愠不火,刚拍完电影《天堂凹》的他透露,9月初即将参加一部由《外来妹》的导演成浩执导的电视剧《我的三十年》,希望可以凭借这部戏使事业更上一个台阶。“这个剧从1978年讲到2008年,通过一群小人物折射中国改革三十年的进程。我在剧中演一个广州本地青年,打工的,本来想逃到香港但没有成功而被劳教了。然后开始在广州奋斗,白手起家,最后成了广东省十大企业家。”据高虎介绍,剧中的另一个男主角由李亚鹏扮演,而女主角则由香港女星应采儿扮演,剧中,他们三人还有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不过高虎笑言:“李亚鹏抢我老婆,但最后没抢着!”据悉,该剧将于9月2日在广州开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印小天 | 唐僧 | 石钟山 | 陈大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