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郭晓冬厚积薄发亮相威尼斯 被誉电影节红人(图)

  8月27日,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拉开帷幕。本次威尼斯电影节星光闪耀,曾出席过多个国际电影节并获得过“亚洲最具国际潜力男演员”称号的郭晓冬,此番也因其主演的电影《河上的爱情》成为本届电影节的展映影片而露相威尼斯。

郭晓冬
郭晓冬

  目前,郭晓冬已随贾樟柯导演及剧组其他演员一起到达威尼斯。首次出征威尼斯,郭晓冬倍感兴奋和新鲜,“威尼斯电影节是我一直想参与的,感谢贾樟柯导演给我了这次机会。这次权当是来学习观摩的,希望以后我可以作为竞赛单元的演员来参加奖项的角逐。”

  对此次参加展映的《河上的爱情》,郭晓冬也颇有自己的见解。首先,他认为自己的戏路并没有大变,郭晓冬好男人的形象似乎已经定型。“在贾樟柯电影中的这个角色,还是沿袭之前的表演,饰演一个常规的自然人。

更何况片子时间太短,能表达的东西有限。我们主要还是传达的一种情感、意识流的东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