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闯关东》成金鹰大赢家 刘向京回忆棒打李幼斌

  第七届金鹰节公布了本次金鹰节的获奖名单,年代大戏《闯关东》一举获得最佳长篇电视剧奖、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照明等多项大奖,有望成为金鹰节的最大赢家。此次金鹰节《闯关东》剧组的所有主创人员也会奔赴到星城长沙为《闯关东》捧场。

刘向京
刘向京

    因为“朱传文”而被大家熟悉的刘向京正在新疆赶拍《化剑》,他接到金鹰节邀请后立马决定赶往长沙,当他知道《闯关东》获得如此多大奖时,顿时笑开了说:“大家一起的辛苦换来这么好的成绩真的很高兴。”问到他在剧组中有没有发生过什么好玩的事情,刘向京笑道:“好玩的事情太多了,唯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李幼斌杀青的那一场戏,我们预谋好后全组人把李幼斌“集体殴打”打了一顿。”

  对于能在金鹰节上与《闯关东》所有演员重逢,刘向京表示很兴奋,这部戏拍完这么久后,还没有真正所有主创都聚齐过,并祝李幼斌能夺得本届电视节的最佳男演员。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向京 |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