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亲自设计《夜幕》造型 周杰赵宝刚从争执到默契

  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已经在中央一套播出几天了,戏中,周杰的造型装扮颇为抢眼。整齐短洁的胡须,颇显硬朗的平头,再加上一袭笔挺的黑色外衣,活脱脱的一个日本进步青年的形象。而对于这个造型,周杰也无不自豪的说道:其实这些造型都是他和赵宝刚共同设计的,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他还特意赶赴日本,在仔细观察和研究两国之间的文化差异后才作出这些设计。

111
周杰与赵宝刚

  除了在造型上追求完美之外,周杰还没忽略“玉旨一郎”在言行举止以及内在精神上的理解和诠释。在他看来:“玉旨一郎”是个正直善良,敢于追求爱情却又饱受爱情困扰的日本青年。他热爱中国,却又不太了解中国的一些人情世故。因此,玉旨一郎总会陷入一种表情严肃而又内心丰富,扮相斯文却又举止硬朗的矛盾状态之中。如何拿捏这个角色的分寸,也成了他在表演上最大的课题。

  对于周杰的演绎,当初导演赵宝刚也透漏了自己的看法:关于玉旨一郎这个角色的塑造,他曾经和周杰有过较大的分歧。

开机十多天之后,他还就这个问题和周杰进行了一次长谈,两人最终取得一致。时至今天,双方的磨合也越来越默契,很多重头戏周杰都会轻易通过。

  赵宝刚同时表示:周杰扮演的玉旨一郎有着强烈的个人色彩,已经超越了传统意义的表演模式,相信该剧开播时会给众多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