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陆毅时尚写真展现地中海风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8日14:46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近日应邀为某刊拍摄了一组写真。陆毅坐在北京东北边的一个充满地中海情调的天台上,附近就是朝阳公园的郁郁葱葱,午后的阳光灼热而刺目,周围浓烈的蓝色与白色几近将他淹没。天台不大,陆毅严谨地贯彻着摄影师的意图,偶尔也因为旁人的玩笑而露出笑容,他笑得小心翼翼,也许怕弄花了脸上的妆。

    已过而立之年,一如既往的青春阳光,平和沉着的做派,这两者在他的身上奇妙地和谐为一体。2008年,对陆毅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他出演《永不瞑目》距今已整整十年,一直以都市阳光小生形象示人的他,多年后再度携手赵宝刚,出演中共地下党员的《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央视播出,陆毅在剧中饰演的王一民可谓“完美”:帅气、身手好、忠诚、爱国……众多的打戏和丰富的内心戏,人们发现他成熟了,演技上也有了一个飞跃,表现可圈可点。而10月,爱妻鲍蕾即将诞下麟儿,陆毅将要成为一名父亲。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