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莱昂纳多失恋潜水疗情伤 暴饮暴食身形浑圆(图)

  两位“失业汉”托比·马奎尔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上周相约一班圈中好友一起出海,剪了板寸头的托比与莱昂纳多一样身形发福。而盛传已与以色列名模女友分手的莱昂纳多,则借潜水疗情伤。

莱昂纳多潜水疗情伤
莱昂纳多潜水疗情伤

  “蜘蛛侠”托比今年除了客串演出本·斯蒂勒执导并主演的《雷霆丧星》外,另一部与杰克·吉伦希尔及娜塔莉·波特曼合演的《Brothers》亦已拍毕,因此近来十分清闲。上周,他相约好友莱昂纳多、柯特妮·考克斯与老公大卫·阿奎特、沙查·巴隆·科恩及其未婚妻伊拉·菲舍尔,一同到夏威夷出海搞游船派对。

  托比以新发型上阵,当他脱下白色T恤准备下水时,被人赫然发现其肥胖的身形与莱昂纳多不相上下。不过由他担任执行监制的新戏《TheCrusaders》已开始制作,忙碌起来的他相信很快将重现健美的身形。

而其妻Jennifer Meyer则以三点式上阵,身材甚完美。

  至于刚刚与凯特·温丝莱特拍毕新作《Revolutionary Road》的莱昂纳多,他的另一部电影《Shut-ter Island》亦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而下一部新戏又未开拍,因此他最近也经常相约友人出海。继本月初单身与友人到西班牙出海后,莱昂纳多这次又是一个人赴会,令其与名模女友巴尔·莱法利分手的传闻更加真切。赤膊上身的他身形浑圆,并戴上浮潜装备跳下海畅游,不知是否没工作兼失恋,莱昂纳多不顾中年肥胖危机,在船上暴饮暴食,靓仔形象荡然无存。而柯特妮、沙查及其未婚妻则选择划艇,玩得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昂纳多 | 托比 | 沙查 | 柯特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