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罗海琼携手孙楠 金鹰首次放歌《让梦冬眠》

  由湖南卫视主办的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8月30日日晚在长沙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留有悬念的观众最喜爱男女演员奖,最佳表演艺术奖,最具人气演员奖将同时揭晓。众多演艺明星的加盟也金鹰星光熠熠看点十足。

罗海琼

  三个首次 担心紧张

  而在即将举行的颁奖晚会上,记者获悉,从不开口唱歌的罗海琼也将与孙楠合唱她自己早在几年前一炮而红的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的主题曲《让梦冬眠》。曾经学过8年民族舞的罗海琼在舞技上可谓是非常专业,但是对于唱歌,海琼却是避而远之,还笑称自己五音不全。不仅没有在任何节目上亮过嗓音,更没有与任何男歌手合作过。而这次的金鹰节,却首开先河,让罗海琼一下子就破了自己的3个“第一次”:

  第一次在如此大型的颁奖礼上献声

  第一次与有着“华人第一男声”之称的孙楠合作

  第一次挑战自己成名作的主题曲

  三大缘由 坚定信心

  这3个第一次,足以让罗海琼感到紧张和压力。但又同样有3个理由,让她坚信自己可以做到。曾经的错过金鹰,而今入围可以身处其中,首次献声便可以和实力唱将孙楠携手,挑战自己,还可以收获唱功的技巧。对于罗海琼来说,最重要的却是《让梦冬眠》这首歌,它不单是海琼成名剧的主题曲,更是曾经让所有喜欢《像雾像雨又像风》的人们,视为影视插曲经典的作品。那诗一般的词,令人心动的曲,都曾经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感悟。

  “天不再是昨天那缘也不像前缘,双眼藏两句誓言还未说就已改变,线一人握一半永远消失在梦中的夜晚,一回头熟悉的容颜再看不见。今生的爱走远,来世的痛提前,风和雨说再见,心被雾深陷,谁丢失了时间让梦冬眠。”

  加上此次,晚会现场以live的形式,在音乐和编曲上都进行了改编,届时,大家将会看到罗海琼孙楠不一样的全新演绎。

  据悉,外型古典又带有野性美的罗海琼为本次表演所准备的服装是专门量身订做的旗袍。精心准备的她此番亦歌亦舞亮相金鹰,8月30日晚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