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要抢大S美容大王称号? 李宗翰自称不敢当

  秋天的北京,可谓秋高气爽,“当红小生”李宗翰和“小郡主”刘芸共同作为特约嘉宾亮相发布会现场。

李宗翰

  李宗翰还被评委本届形象大使,主办方表示经过慎重的考虑和筛选,一致认为李宗翰无论从皮肤到着装都比较符合杂志的要求,而其独具贵族的简约时尚气息更是和杂志理念相得益彰,现场主持人调侃李宗翰是内地的美容大王,可以和台湾的大s遥相呼应,李宗翰笑称:“那可实在不敢当,不过,既然能得到《风尚志》杂志的青睐的得此殊荣,以后一定加倍努力,做好护肤保养,注意仪表,做一个合格的时尚先生”。

  而清新可人的小郡主刘芸也是在刚刚结束《秘密列车》的拍摄,于百忙之中赶到现场,她在现场落落大方的仪态,青春逼人的气质给主办方留下了深刻印象,主办方表示春夏季的美容志一定邀请刘芸前来担当形象大使,会上各明星还就自己的彩妆心得进行热烈交流。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