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反对中国007说法 《地下地上》打造新型谍战剧

  日前,由任程伟、韩雪、巍子联袂主演的反特题材电视连续剧《地下地上》继续在横店片场热拍。记者现场探班看到,尽管横店当地的气温相当炎热,片场一幅演职人员汗流浃背的光景,但是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干劲颇足,男主角任程伟更是直言,要把《地下地上》送给建国六十周年。

任程伟
任程伟

  任程伟介绍到,由于明年恰逢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因此剧组上下在拍摄《地下地上》时,均铆足了劲想要为国家的六十大寿做点什么。《地下地上》讲述新中国建国前后,我党地下人员与国民党特务分子斗争,并最终铲除国家隐患的英雄故事,因此也被一致认同为献礼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的优质影视作品。

  对于之前有媒体将任程伟饰演的男主人公刘克豪比做成中国版的007,任程伟却表达了截然不同的看法。他感谢媒体朋友对他的厚爱,但也表示,相比于中国007的称号,他更认同《地下地上》是部任程伟版的谍战剧。

他说,虽然007是一位非常伟大的银屏人物形象,但是刘克豪身上有其特有的闪光点,这是007无法比拟的。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刘克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