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闯关东》团聚金鹰 朱亚文望“爹娘”称帝封后

  中国电视界的最高盛会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八月二十九日将在湖南长沙举办。往届开闭幕式因群星闪耀而备受瞩目,今年亦不例外。退隐内地歌坛数年的那英将借“金鹰”舞台复出,“新红楼”主创也将亮相金鹰节,同时,夺奖大热门《闯关东》剧组,也将时隔一年后首度团聚。

朱亚文望“爹娘”称帝封后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金鹰节“瘦身”为二天,但是受关注度和出席嘉宾都创下了历年之最。同时,金鹰节给予新人和创作团队的交流机会亦属难得。《闯关东》“家族”也时隔一年再次团聚,将携手踏上金鹰节红地毯,令每一位“朱家人”倍感欣喜。其中,在剧中扮演“朱传武”的当红小生朱亚文表示:“虽然《闯关东》拍摄完毕之后,我们大家经常保持联系,但因为各自忙着工作,没有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聚在一起,金鹰节上能够再次和家人团聚,机会难得。”

  作为重头戏的颁奖晚会,因各大奖项的竞争关注度最高。届时,“朱家一把手”李幼斌将同张国立、陈宝国、李雪健、孙红雷、王宝强、谷智鑫等新老演员角逐最佳男演员头衔;“文他娘”萨日娜携手“鲜儿”小宋佳代表“朱家”角逐“最佳女演员”。当被记者问及自己比较看好谁能获得“最佳演员奖”时,“传武”朱亚文笑言:还是希望“俺爹”,“俺娘”能捧得大奖。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