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俊龙仍戴与阿娇的定情戒指 称好朋友不分手

  钟欣桐(阿娇)自艺人“艳照”风波后事业跌入谷底,虽复出传言不断,可是经理人霍汶希却否认Twins有新工作,令阿娇复出无期,心情变得低落。有传阿娇不时向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发脾气,导致两人关系恶化而分手。
不过,麦俊龙26日出席活动时,仍戴着两人的定情戒指,恋情扑朔迷离。

  据香港《明报》报道,“艳照门”后,阿娇全面停工,鲜有露面。不过,阿娇获绯闻男友Juno扶持,不时公开表示支持,但有传阿娇感到复出无期,情绪大受困扰,将压力投向Juno身上,视男方为“出气袋”般对待,两人不时争吵,后来Juno决定孤身赴日本工作,让自己冷静下来,可是返港后情况依旧,Juno唯有主动提出分手,而阿娇也同意让这段感情冷静下来,两人断绝来往足足有一个月时间。

  阿娇日前如常往排舞室练舞,被发现手上已脱下与Juno的订情戒指,令分手之说甚嚣尘上。但是,昨日Juno现身宣传新歌时,其左手仍然戴有戒指。对于与阿娇分手一事,Juno回应:“又分手?大家是好朋友!”分手是因阿娇脾气太大?“不是,好朋友不会分手的。”是否成为阿娇“出气袋”?“吹气袋?吓得我……以为我是吹气公仔。”Juno更为避走日本解释,他指此行纯粹是工作,早已计划整个月份不在香港,感觉传媒想得太多了。

  Juno亦继续为阿娇讲好说话,他说:“想传媒给她多些空间,大家是好朋友,互相支持是应该的,不像报道所讲的那样。”觉否阿娇复出之路很难行?“作为朋友,要真心支持!”Juno承认与阿娇有联络,有很多话题聊,惟独工作则要公司决定。至于阿娇是否脾气很差?Juno力撑绯闻女友:“她人很好!” (来源:沈阳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