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超人前传》最新剧照 Clark正视双重身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8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搜狐娱乐讯 《超人前传》即将迈入第八个年头,该剧将超人的传奇故事和这个经典角色的超现实能力进行了新的诠释。在新一季中,超人Clark将会离他的神秘超级英雄身份越来越接近,并且也认识到了这就是他的宿命。

  离开家乡小镇来到大都市发展的Clark,将会面临更多新的挑战,遇到更多的新面孔,既有敌人也有朋友。新一季中Clark将面临让他感到头痛的新对手,其中便包括唯一有能力将他置于死地的Doomsday。Clark作为记者开始了在Daily Planet的工作,他将会和Lois每天面对面。这两人将会成为搭档报道城中发生的重大事件,不过有时Lois本人会成为Clark最大的障碍,特别是当他面临交稿关头的时候。Clark与Lois之间将会慢慢产生火花,彼此间的好感也油然而生,而同时Clark不得不开始思考如何处理自己的双重身份。

  然而Clark并非剧中唯一面对挑战的人,Oliver Queen同样发现自己站在了十字路口。他不得不面对黑暗的胁迫,特别是来自他过去的恶魔被唤醒之后。在Clark渐渐知道自己超级英雄身份的同时,Oliver却对自己到底是否就是超级英雄而产生了怀疑。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