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岩为新戏“偷师摄影” 文艺气质俘获人心 

  日前,橙天首席花旦苏岩正在杭州拍摄她的新剧,工作中的苏岩,清爽短发,文艺气息扑面而来,瘦身之后的她,更显轻灵飘逸,惹得众人艳羡。 

苏岩外景
苏岩外景

  剧中,苏岩饰演的女摄影师是大众追逐的时尚职业,是理性和感性的完美结合,苏岩本人正是具备这样的气质被导演力邀加盟该剧。戏外的苏岩也热衷摄影,相机随身必备,看到有意思的人物和景致就会摁下快门。为了走进角色的内心世界,让人物更加丰满立体,苏岩积极地和专业老师沟通摄影技巧,怎么取景,怎么对焦,怎么曝光,怎么赋予人物以丰富的内涵,哪怕是站姿和手势,她都仔细观察和揣摩。“希望相机是我的眼睛,和我融为一体,而不是简单的道具。”苏岩说。

  为角色做足功课是苏岩对自己的一贯要求,无论是《舞台姐妹》中的小生唱腔,还是《长恨歌》里吴侬软语,她都把握到位,游刃有余,悟性和毅力令人钦佩。合作过的国际性大导演李安和关锦鹏对她更是赞不绝口,称苏岩是智慧型的演员,会用脑用心去演戏。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