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华谊军团征战金鹰 王宝强陈思成提名最佳男主角

  刚刚落幕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取得了多项团体金牌,而紧随其后开幕的金鹰节,则打响了中国顶尖娱乐公司之间的团体金牌争夺战,华谊兄弟旗下人气小生王宝强、陈思成双双入围优秀最受欢迎男演员,近年来佳作不断的罗海琼则获最佳女演员提名。

华谊军团
华谊军团

  近两年来,华谊兄弟在电视剧领域辛勤耕耘,为全国观众献上了一道道品质上乘的精品之作,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战绩,华谊兄弟旗下众多明星更是深受广大观众所熟悉和喜爱。作为中国电视领域最高奖项,金鹰奖不仅抓牢了全国观众的眼球,更为影视明星们所看重。此番华谊明星受邀参加本届金鹰盛会,更有众多亮点令人期待。李冰冰将身着华贵礼服闪耀出席,并首度献唱最新单曲,新生代男星李晨、朱亚文等人虽未获得奖项提名,但也凭借高超的人气呼声获主办方盛邀,届时将以特别方式出场。最值得一提的当属王宝强和陈思成两员猛将,分别凭借《士兵突击》和《王昭君》同时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上演“同室操戈”的戏剧性PK。

  据悉,本届金鹰节还将邀请《士兵突击》的主创出席颁奖典礼红毯,他们将亮相特别环节,作为对这支出色团队的答谢。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