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自言将淡出歌坛 与张国荣留有遗憾

  “其实大家都不知道,我和张国荣先生还有一部音乐剧没有完成,这辈子都觉得好遗憾。”即将于9月12日在重庆奥体中心为纪念“哥哥”深情献唱的张学友,日前在京接受记者专访时,首度披露了这一秘闻。

  未完成的音乐剧

  在电影《阿飞正传》中,张学友和张国荣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张国荣倾慕张学友的歌声,张学友则羡慕张国荣的外貌和表演才华,两人相互欣赏,以兄弟相称,密友感情已传为圈中佳话。

  “继续宠爱”音乐会即将登场,张学友为本次演唱会可说是尽心尽力,既要当镇台嘉宾,又要做艺术总监,甚至连舞台设计以及声音效果等技术环节,都要亲自过问。 “他做人就是很要求完美,这是原则嘛。”张学友说,张国荣一生要求完美,所以,纪念演唱会也一定要做到尽善尽美。

  回忆起与张国荣的友情,兴头之上的张学友颇感神伤:“其实,我和张国荣先生还有一部音乐剧没有完成,当时,我们想做一部两个男主角的故事,他们为了音乐、爱情相互比赛,谁知道呢,这是一辈子留下的遗憾。”

  演唱会我是亮点

  负责本次演唱会嘉宾邀请的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表示,张国荣生前好友张卫健、谭耀文、张智霖、草蜢等,都将亲抵现场登台献唱。曲目方面,则多是“哥哥”张国荣的经典曲目。

  当记者提及本次演唱会最大的亮点,一向低调的张学友突然开玩笑反问:“我算不算亮点?”当然,对重庆颇有好感的张学友说他非常乐意将演唱会定在重庆举行,另外,也是为了完成“哥哥”遗愿,“张国荣生前,本来准备到四川、重庆一带旅游,他非常爱玩,最后没有机会,这应该算他另一个没有实现的愿望吧。”陈淑芬则补充说明道:“本次演唱会将拿出一部分票房收入作为善款,捐至四川地震灾区,以告慰一生为慈善事业操心的张国荣先生。”

  “歌神”欲告退歌坛

  “我不可能60岁还这样一直在台前不停地唱啊,跳啊,也应该退到后面,把经验传授给一些新人吧。”当记者还在期待张学友下一张专辑何时面世,47岁的“歌神”张学友突然宣布自己将淡出歌坛,转移幕后。

  “表演虽然是积累经验的过程,但跟体力也有很大关系的,幕后不用体力,我也想到幕后试试自己的实力。当然,并不是做生意,你让我一个人管理好一个公司,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张学友说。

  至于下一张专辑,他下周就会召集公司的人开会研究讨论,“以前的专辑都有我自己参与的成分,下一张专辑,我确实想放手了,自己什么都不管,做到最舒服的方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张国荣 | 陈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