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宝国《子夜》成央视09年开年大戏(图)

  本报讯 成功塑造了《大宅门》中白景琦一角的著名演员陈宝国如今人气越来越高。不仅片约不断,各种代言更是一个接着一个。昨日上午,以某代言人身份亮相成都的陈宝国一出场便引发了上百影迷的疯狂追捧。

  一身白衣白裤,与荧屏中的严肃相比,昨日亮相成都的陈宝国表现得异常友善和亲切。一边尽职当好代言人,一边还不忘挥动双手和影迷们拉家常。见大家如此喜爱自己,陈宝国的脸上笑开了花。“今天看到大家真的很高兴,这是地震后,我第二次来到成都,第一次是来拍《震撼世界的7日》,我觉得四川人重建家园的顽强斗争精神,真的很伟大!”

  据了解,最近,陈宝国主演了两部大戏《子夜》和《茶馆》,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透露,《子夜》是央视2009年的开年大戏,还会在地方台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