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添月《红警》中再饰冷血警花 感叹法不容情

  2007年海岩首次参与创作策划的电影《守望平安》成功拍摄完毕,其中饰演女一号的刘添月也因在其中亮眼的表现被誉为新一代的“岩警花”。日前,刚刚在河南开封开机的内地刑侦剧《红警》就是看中添月外柔内刚的独特气质,力邀她担纲主角。

刘添月《红警》剧照
刘添月《红警》剧照

  与生俱来的正义感

  添月自小就对大侠、警官之类代表正义的人充满向往。在日本求艺留学时,她曾经废寝忘食追看田村正和主演的经典探案日剧,一心想要成为“女版古钿任三郎”。虽然曾经在《守望平安》中出演过巡警,可当时只是协调一些家长里短的小纠纷,添月觉得意犹未尽。这次饰演的刑警每天都接触形形色色的案件,但除了刚开始的刺激感,之后便是有增无减的威胁。与凶杀案较量铸就了她冷静的外表。表演中她把声音控制在比较低的音频范围,让方晓婷这个女警官沉着理性的一面更加显著,但其实内心还是会为爱恨交织的案情而唏嘘,毕竟很多源自生活中的真实素材。

添月十分认同方晓婷这个人物,觉得她体现了女刑警的特质。她也从演戏过程中体会到了刑警们工作的辛苦,希望用真诚的表演向他们表示敬意。

  痴迷涉案剧情

  添月是个美剧迷,美剧中波澜诡谲的情节令她如痴如醉。但她认为《红警》和《CSI》这样的片子不同,因为剧中案件都不是惊天离奇大案,没有什么炸弹、枪战,而是生活中的人因为各种情非得已的理由犯下罪行,所以剧情贴近观众。剧中五位主演不仅在拍摄时候讨论案情,私下里还会把案件作为茶余饭后的话题,添月说“我们自己先成了剧迷,戏里戏外不分了。”尽管善良的添月总是对一些犯罪的人心生同情,但是法不容情,以身试法终会难逃法网。添月说希望《红警》这部电视剧成为一个红色的惊叹号,警示大家拿起法律武器解决问题,维护社会和谐。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添月 | 方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