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好友爆料李湘将拍励志电影 主演相中奥运冠军

  《十全九美》的票房大热,让首度以“出品人”身份出现的著名主持人李湘,充分尝到了电影的甜头。昨日有李湘身边好友向记者爆料称,李湘目前投资电影的热情高涨,正准备趁热打铁拍摄下一部励志电影《努力》,不但前奥运冠军、李湘的闺中密友刘璇确定出演,两位风头正劲的湖南籍“新科奥运冠军”李小鹏和龙清泉也将奉献出各自的电影处子秀。

  作为一部青春励志电影,李湘该好友表示,《努力》积极向上的格调与奥林匹克精神非常吻合,每个奥运冠军的背后,都是付出了比一般人多十倍甚至百倍的努力,这是李湘执意要找非科班出身的奥运冠军们来出演《努力》的主要原因。
李湘该好友透露,不但前奥运冠军刘璇、熊倪、龚智超和现在炙手可热的李小鹏、龙清泉都将在《努力》中有不少戏分,前奥运冠军孔令辉女友马苏、新晋奥运冠军马琳女友张一这两位专业演员出身的“奥运冠军家属”,也都将在《努力》中饰演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刘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