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新一季《周六夜现场》首映请来菲尔普斯做嘉宾

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

  搜狐娱乐讯 NBC电视台周三宣布,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获得8枚金牌的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将成为本季《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首集的嘉宾,该集节目将在9月13日播出。这集嘉宾还包括说唱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23岁的菲尔普斯也将在周一的《杰-雷诺的今夜秀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中担任嘉宾。

  上周,《纽约时报》报道,在本届奥运会上创造多项世界纪录的菲尔普斯已经同意写一本名为《Built to Succeed》的回忆录,这本回忆录将于12月出版。

她的妈妈黛比接受《纽约周刊》采访时说:“逆境和现实中的恃强欺弱让他更坚强和更努力。菲尔普斯也许在学业上不能集中精力,但是我看到了他在游泳方面的激情,他可以用数小时练习游泳,这也是个伟大的出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