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各方评论

美联社:威尼斯电影节在好莱坞星光中开幕

  美联社报道,威尼斯当地时间周三,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电影《阅后即焚》为艺术氛围极浓的本届电影节带来了一股好莱坞的魅力。该片的大牌主演们亮相红地毯,威尼斯电影节在熠熠星光中拉开帷幕。

  一共有21部电影参与本次电影节金狮奖的争夺,其中,美国有5部电影参赛,分别是《摔角手》《燃烧的平原》《拆弹部队》《维加斯:一个真实的故事》《雷切尔的婚礼》,虽然参赛数量不少,但导演知名度相对往年却要小得多,这不仅让人联想到去年好莱坞编剧罢工。

而威尼斯电影节艺术总监马克-穆勒则发表了不同的意见:“本届电影节,一共有5部美国电影参赛,这仅是历史上的第二次。”马克-穆勒还强调了影片筛选不是根据任何国家的标准:“电影节不是一本国家地图册。”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德国导演维姆-文德斯则说:“我们将看到21部电影,我希望、我也有这个信心可以从这21部电影中看到当今电影的艺术水平。”

  《阅后即焚》由科恩兄弟执导,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弗朗西斯-麦克多曼、蒂尔达-斯温顿等明星联袂主演,这也是乔治-克鲁尼与科恩合作的第三步电影。讲述一本CIA探员考克斯写的回忆录落在了两个健身房小职员查德和琳达的手中 ,这本回忆录里有着很多CIA机密记录,他们试图用其敲诈一笔钱,但考克斯并不就范,后来,查德被考克斯妻子的情人误杀,而琳达在得知多国大使馆对这回忆录并无兴趣后,决定将它卖给CIA。

  《阅后即焚》是一部典型的科恩电影,讲述着“失控”的主题,这部电影设定为一个间谍故事,科恩兄弟则表示是因为他们之前没有拍过此类电影而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恩 | 克鲁尼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