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本-斯蒂勒与小罗伯特-唐尼《思维大师》再携手

本-斯蒂勒与小罗伯特-唐尼
本-斯蒂勒与小罗伯特-唐尼

  搜狐娱乐讯 刚刚在恶搞喜剧《热带惊雷》中有过精彩合作的本-斯蒂勒与小罗伯特-唐尼,近日打算再度携手合作一部名为《思维大师》(Master Mind)的动画片。该片的幕后制作班底将主要来自《热带惊雷》,目前梦工厂影业已决定投资拍摄此片。

  据本-斯蒂勒透露,该片刚刚被选送给梦工厂过关时,曾是一部典型的动作电影,但是随着讨论的深入,斯蒂勒认为把它拍成一部动画片有可能更有趣,于是把剧本和制作思路重新改写,变成了这部《思维大师》。

斯蒂勒和小罗伯特-唐尼将为片中的主要角色配音。

  在本-斯蒂勒自编自导自演的《热带惊雷》中,他扮演了一个动作明星,在野外丛林里横冲直撞,而小罗伯特-唐尼则被塑造成了一个拿过多次奥斯卡奖的演技派明星,为了再次得到小金人,他不惜扮演一个黑人,满脸涂上一层油彩。这部相当折腾的喜剧片8月15日在美国上映后,并未取得预期的票房效应,但两人的深度合作却让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这部《思维大师》中,唐尼将扮演一个十恶不赦的坏蛋,与斯蒂乐扮演的所谓的超级英雄展开殊死搏斗。斯蒂勒表示,虽然这是一部动画片,但场面上的激烈程度并不逊色于任何一部超级英雄片。

  目前,《思维大师》的剧本正在修改过程中,梦工厂的动画部门也将抽出档期与斯蒂勒共同耗上一年半载。小罗伯特-唐尼目前有多部片约在身,预计将在完成《钢铁侠2》一半时,进棚为《思维大师》配音。本片将在2009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