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各方评论

重庆时报:威尼斯开幕 克鲁尼人气超皮特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0:30(威尼斯时间昨晚18:30),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拉开帷幕,此次华语影片只有《荡寇》入围竞赛单元。北京时间昨日傍晚,电影节举行了开幕片《阅后即焚》发布会及评审团见面会。

  皮特摆酷 克鲁尼搞笑

  在《阅后即焚》发布会上,布拉德·皮特和乔治·克鲁尼两位巨星首先引起影迷尖叫。

发布会上,两人分别坐在两头,不过保持迷人微笑的克鲁尼明显要受记者欢迎一些,有记者问:“在片中你出演了一个花花公子,这和你生活中的样子是一样吗?”乔治·克鲁尼大打太极:“哦,这真是一个令人惊讶的问题,我还是第一次被问到这样的问题。”随后又有记者提问:“如何看待在这部电影中的笨蛋角色?”乔治·克鲁尼则巧妙回应:“这将是我演的最后一个笨蛋。”与全程摆酷的皮特相比,克鲁尼时不时搞笑,逗得记者们哈哈大笑。

  杜琪峰看电影要带翻译

  《阅后即焚》发布会结束后,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审团见面会随即举行。中国香港导演杜琪峰位列其中,他的出现引起华人媒体骚动。有媒体询问他当评委最大的困难是什么?杜琪峰毫不犹豫地回答:“我当评委最难的是听不懂对白,需要一个翻译。”有记者要求每位评委谈谈各自的电影品味,杜琪峰的回答风趣又引人深思:“这是我第一次当国际电影节评委,也是第一次在十几天内看21部电影,我们看电影的时间差不多都是香港的深夜,所以如果能吸引我不让我睡着的电影,应该就是不错的电影。”(记者 薛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杜琪峰 | 皮特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