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各方评论

浙江在线:威尼斯开幕 皮特克鲁尼分享育儿经验

  当地时间27日晚上,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当天中午11点,电影节的揭幕影片、科恩兄弟新作《阅后即焚》进行了首映,主演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等出席了记者会。随后,包括杜琪峰在内的电影节评审团集体出席亮相。

  不久前刚刚喜获龙凤胎的布拉德·皮特,虽然并不愿意在这样的公众场合过多提及自己的私人生活,但是好奇的记者还是多次问起了关于龙凤胎的问题,甚至连一边的乔治·克鲁尼都被问到生子计划。一位外国记者问皮特,他之前已经有了四个孩子,现在一下子成了六个孩子的父亲,是否还有计划再生小孩。作为好莱坞的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年初曾宣布自己也将在两年内结婚,婚后也要生六个孩子,这位记者同样也问了克鲁尼关于生子计划的最新消息。乔治·克鲁尼笑笑说:“老实说我第一次被问到这样的问题,我想说我今天就结婚生孩子。”而一旁有些无奈的皮特接过话茬:“我愿意和他分享经验。”一位不甘心的女记者接着问皮特:“现在双胞胎怎么样了,他们是长得更像你还是朱莉?”皮特则仅仅说了句“双胞胎很好”应付了女记者的提问。

  与《阅后即焚》爆满的新闻发布会相比,紧随其后的电影节评审团的新闻发布会立即冷清了下来,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评审团主席维姆·文德斯,以及众评委参加了发布会。有趣的是,马可·穆勒在介绍完评委后,忘了介绍坐在身边的维姆·文德斯,就开始问大家有没有问题,记者席间笑声一片。接着,每位评委照例解释了一下自己对影片品位的认识,杜琪峰说:“这是我第一次当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也是第一次在十几天内看21部电影,我们看电影的时间差不多都是香港的深夜,所以如果能吸引我不让我睡着的电影,应该就是不错的电影。”

  记者们也关注了今年大明星少,以及日本电影为什么这么多的问题。马可·穆勒照例以“我们从情绪出发考虑电影,而不是国别”回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克鲁尼 | 乔治 | 马可 | 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