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想念当年队友 殷志源电视节目发表寻人启示(图)

殷志源(右):“寻人!高志溶!男,29岁!”
殷志源(图右):“寻人!高志溶!(图左)男,29岁!”

  搜狐娱乐讯 水晶男孩的殷志源对曾经的队友高志溶传达了思念之情。殷志源在水晶男孩解散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高志溶。25号MBC《来玩吧》节目上播出了鼻祖偶像组合特辑。H.O.T的文熙俊,水晶男孩的殷志源,S.E.S的EUGENE,FIN.K.L的玉珠铉,神话的金东万,god的孙浩英等元老级偶像组合的成员欢聚一堂。

  当问到水晶男孩成员们的近况时,殷志源回答说:“金在德已经入伍,张水院将在明年入伍,李宰镇已经在服兵役,高志溶正在留学,姜成勋正在履行国防义务。”而其他出演嘉宾纠正说:“高志溶已经回到了韩国。”为此殷志源向高志溶表达了思念之情。

  殷志源通过节目传达了自己的心声:“志溶啊,看到这个节目后和我联系吧,也和水院联系一下吧。7年没见了,真的很想见你一次。”另外,在当天放送的影响下,歌迷的都纷纷开始寻找高志溶的迷你首页,对高志溶的近况表示关心。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志源 | 高志溶 | 高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