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裴勇俊守约 带伤参加《电影就是电影》首映(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8日08:53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27日晚8点30分,裴勇俊为了替同属BOF经纪公司的苏志燮加油带伤参加了《电影就是电影》VIP首映。

  据裴勇俊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裴勇俊在拍摄MBC古装剧时受的伤在上次的手术后还没有痊愈,不过裴勇俊为了遵守当初和苏志燮的约定,特意赶来参加了《电影就是电影》的VIP首映仪式。

  除了裴勇俊以外,郑俊河等韩国艺人也参加了《电影就是电影》的VIP首映。崔娜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