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个唱450度旋转舞台 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450度的巨型旋转舞台,成就了郭富城上海个唱的一大创举——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全球演唱会中最大的旋转舞台。昨日,人在香港的郭天王手捧吉尼斯纪录奖状,喜滋滋地对外宣布,10月18日将在上海举行阔别九年后的演唱会。记者了解到,考虑到这次舞台的超大规模,个唱地点也不同寻常,选择了金山足球场。

  这部旋转舞台除了能做到平面旋转和升降外,还将实现反转、横滚等一般舞台无法实现的动作,最高高度可达10米多。在昨日的记者会上,郭富城难掩兴奋之情,表示万分期盼把这个旋转舞台尽快呈现在中国各地,渴望与歌迷分享这项舞台上的创举和这份吉尼斯荣誉。现场,郭天王郑重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加倍寻求突破,挑战更多舞台上的不可能,再创纪录。”

  素有“乐坛铁人”之称的郭富城,虽已年过40,但充沛的体力、完美的身材,依旧如昔。演唱会上,郭天王常常150分钟不知疲倦地满场飞奔,还要做出各种高难度舞蹈动作,让台下的歌迷瞠目结舌。据悉,水也将是此次演唱会的一大亮点,主办方透露,他们准备了数千立方米的净水,增设了一块拓展互动台,让歌迷过足瘾。

  主办方向记者介绍说,为了配合这个超大舞台,早在年初,他们就开始筛选场地。经过考察,目前市区内的主要演出场所,都没有本次演唱会巨型旋转舞台所必需的承重量和搭台时间,因此,他们将目光投向了新近落成的金山足球场。考虑到一些赛事安排,以及巨型舞台将近10天的搭台时间,综合各方面因素的考虑,最终将演唱会的时间定在了10月18日。同一天,人气歌手王力宏将在八万人体育场开唱,两大天王无形中正面交锋。

  考虑到演唱会地点在上海郊区,不少歌迷担心交通不便,主办方表示,届时会安排充裕的豪华大巴往返于市区多个地点和现场之间,保证歌迷能畅快欣赏郭天王的现场表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郭天王 |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