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称阿娇心情不错 开玩笑欲转行做按摩女郎

阿Sa最近频频露面
阿Sa最近频频露面

  蔡卓妍(阿Sa)昨日跟帮她为愿望成真基金筹款的唱片《Make A Wish愿望成真》MV中参与演出的小孩共晋午餐。据阿Sa透露,这张唱片只出3千张,朋友都说会自掏腰包购买支持,例如阿娇。那绯闻男友郑中基呢?她甜丝丝地说:“呼吁我身边所有朋友、家人齐响应。(包括郑中基?)他都是我朋友。”

  透露阿娇心情好

  有指小孩难控制,阿Sa倒不觉得,只有一个小朋友在首日开工,因太紧张而嚎哭,她唯有帮这小孩按摩,让对方尽量放松。

她按摩很了得的吗?她说:“OK,我经常帮助手和同事按摩。(男友呢?)没有呀。(以前都没有帮男友按过摩?)都没有呀!以前常帮父亲按摩,按得一身好武功,可以转行做按摩女郎。”

  阿娇有份演出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前日在亚视播出,未知阿娇心情如何?阿Sa说:“每件事情现在对阿娇都是一个工作、一个机会,我没有特别问她有剧上映的心情如何?她紧张收视成绩么?只知道她的情绪、心情都很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