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报:朱茵冷笑回应捉奸 爆旧爱给百万补偿费

朱茵心情不错
朱茵心情不错
陈法蓉最性感
陈法蓉最性感
郑裕玲瘦了不少
郑裕玲瘦了不少

  朱茵日前接受《志云饭局》访问,爆出10多年前的前娱圈男友捉奸在床的丑闻,她难忍男友不忠,分手收场。有揣测该名旧男友当时给予朱茵百万元作补偿。

  朱茵昨日出席“何国钲08秋冬系列高级时装汇演”,被问到“百万传闻”时,她不屑冷笑两声后说:“随便大家揣测,我尊重其他人的思想自由,但我的立场是事件已完结,我只视作成长经历,不会再讨论。她在《志云饭局》中的言论成为话题,朱茵说:“我同陈志云在节目中谈完后,已没什么再补充了。”

  对于男友黄贯中力撑她,声言会继续爱惜她,朱茵闻言只说:“很多人都很疼我。”她又表示仍欠冲动结婚,有指两人已拍拖多年,若再迟可能不再有冲动,朱茵说:“没办法,不用急,随缘!”

  陈法蓉性感 嘟嘟要增肥

  昨日出席时装汇演的还有陈法蓉、郑裕玲、任葆琳、赵雅芝等,她们均以低胸装亮相,当中以陈法蓉最性感。郑裕玲刚自北京主持奥运节目返港,消瘦了6磅,她说:“男友吕方都说我瘦了,所以我希望增肥2、3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茵 | 陈法蓉 | 郑裕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