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友票选豪门媳妇 林志玲压侯佩岑夺冠(图)

冠军 林志玲
冠军 林志玲
亚军 侯佩岑
亚军 侯佩岑

  台湾某网站最近举办“谁会是演艺圈下一个嫁入豪门的『杉菜』?”票选活动,至昨晚截稿前,第1名模林志玲以6876票,遥遥领先第2名的侯佩岑3307票和第3名的陈乔恩2682票,她与马桶小开丘士楷的绯闻沸沸扬扬,一度传出秘密结婚,如今又登上该票选冠军,她昨透过经纪人范清美回应:“感谢支持,但目前没喜讯传出,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

  该票选从22日至昨天为止,网站上写着:“曾馨莹以一介平凡女嫁入首富之家,仿佛真人版《流星花园》,你觉得谁会是演艺圈下一个嫁入豪门的『杉菜』?》林志玲得到6876票拿第1,她向来是许多男人心中的理想对象,之前曾与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郭董)传绯闻,如今郭董和曾馨莹开花结果,她的婚事也备受外界关注。

  感情空窗的侯佩岑排行第2名,她昨透过经纪公司说:“嫁好门比嫁豪门重要。” 在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以便利贴女孩角色窜红的陈乔恩,排行第3名,第4和第5名分别是清新气质取胜的桂纶镁和张钧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林志玲 | 曾馨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