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头条网:阿娇下月赴四川赈灾 经纪人否认

阿娇近期状态不错
阿娇近期状态不错

  近月留港积极为重投娱乐圈备战的钟欣桐阿娇),早前获英皇安排到杭州担任女篮开球礼嘉宾,久未公开露面的她得到不少网民支持,加上跟谢霆锋主演的剧集《浣花洗剑录》刚于亚视播出,看来阿娇离复出之路已经不远。

  昨日有报道指阿娇近日免费担任师妹泳儿、钟舒漫的形象顾问,经常结伴外出买衣服扮潮人,而为善最乐的她,将于9月7日至15日联同一众师兄妹往四川赈灾,虽然被不快事困扰令其事业全面停顿,但阿娇为赈灾依然义不容辞。

  虽然阿娇不会为《浣花洗剑录》宣传,但不少电视台及电影商已看好阿娇复出,纷纷抢着为她度身订造角色,甚至有广告商想找阿娇单独拍广告,各方面的支持令阿娇对复出的信心大大增强,而经理人霍汶希亦证实阿娇稍后将会拍摄由网络游戏改编成的电视剧。

  有见支持度大增,一直只捐钱帮助四川灾民的她决定现身四川出钱又出力。就此事,记者联络其经理人霍汶希,她否认说:“没有这样的事,(那阿娇何时复出?)暂时未有安排。”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