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卖八达通 不卖乐基儿新闻(图)

黎明又说金句:为什么黎明工作还要提乐基儿生日
黎明又说金句:为什么黎明工作还要提乐基儿生日
乐基儿 资料图片
乐基儿 资料图片

  黎明(Leon)昨日心情大靓,出席中环举行的“公益金四十周年珍藏版迷你八达通卡”筹款活动,当示范义卖慈善八达通卡时,Leon迷慷慨捐500元做善事外,又送上月饼给他。

  用情侣八达通

  Leon表示闲时依赖八达通做交易,故会买慈善八达通作纪念。问他可有给女友乐基儿买一份?他笑言顺从民意,即场让助手多买一张给女友,实行跟用情侣八达通,摆明秀幸福。被问到早前女友生日送什么礼物?Leon笑说:“乐基儿生日都要工作,为什么黎明工作还要提乐基儿生日;今日卖八达通,不是卖乐基儿生日新闻,我提了两次乐基儿,大家(记者)应该够交差。

  Leon掌管的A-music歌手是非多多,有传卫兰、卫诗姐妹经济出问题?Leon说﹕“我知道她们不坎坷,女歌手很多办法存钱。”又有传卫兰被公司雪藏?Leon接着说﹕“为什么不说我被雪藏,我最久没出碟,没适合的歌就不会强行录音,其实我和卫兰最近都在录音,她10月出碟。”有说杨千嬅人气下跌?Leon说﹕“搞错了吧,她人气很高,她每3日见报一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 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