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关悦博客报喜讯 生了个“港女”

佟大为关悦今年4月结婚
佟大为关悦今年4月结婚

  前晚博客报喜讯,知情人透露生产地在香港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 黄长洁)8月26日晚,完婚不到半年的佟大为通过博客报喜,称其妻关悦在26日顺利为他生下一女,荣升爸爸身份。佟大为的经纪人昨日上午向本报记者证实了这个喜讯,但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佟大为荣升老爸的详情。而据知情人透露,关悦并未在北京生孩子,而是在香港生下女儿。据了解,自从结束完《赤壁》的宣传后,佟大为就专心陪在关悦身边待产,由于待产的地点不在北京,佟大为放弃了到现场观看奥运的机会,只通过电视观看比赛。而佟大为和关悦的女儿出生就已经顺理成章成为香港公民。

  博客报喜粉丝齐祝贺

   8月26日晚19:09,佟大为发表博文《荣升爸爸,恩谢美好的一切》报喜。粉丝们纷纷留言祝贺。

  “在经历了结婚登记,结婚典礼还有伟大的十月怀胎的洗礼后,爱妻关悦在今天顺利产下一女,母女平安。成功晋级为妈妈,由此本人也顺利晋级为爸爸,至此,本人生命中又多了一个女人,我的家庭也更加完整,感谢上天对我的恩赐,所有的一切点点滴滴都让我学会了珍惜,感恩和责任!感谢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我会做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愿好人一生平安!”

  佟大为给准爸爸支招

  佟大为准备工作做得很足,所以不介意把自己的一些小经验跟准爸爸们一同分享,在产女前最后一次接受采访时,他贡献了以下这些宝贵经验:

  一、“其实期待出生的这个过程,老婆是最辛苦的,不仅要面对身体上的变化,还会有心理上的担忧。所以准爸爸要多抽出时间陪伴准妈妈。对于大多家庭来说孕育宝贝只有一次机会,而挣钱的机会还很多,所以要尽量推掉应酬。”

  二、“许多准爸爸们以为育儿是妈妈们的事,其实爸爸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所以多了解了解相关的知识,会让自己在未来更自信。准爸爸们可不要掉以轻心,平时要注意多多‘充电’。”

  三、“准爸爸们要锻炼好身体、调整好心态。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家里多了一个新生命,很多事情都有了新的变化,爸爸们的压力也更大了,所以准爸爸们要修养身心,确保日后能担当重任。”

  ■奶爸心声

  五月份就准备好婴儿房

  今年5月戛纳电影节期间,本报记者在戛纳的海边对佟大为进行了一次专访。那是他第一次来到戛纳,当时他刚刚结婚没多久,新婚妻子关悦和他一起到戛纳,两人几乎走到哪都形影不离。那时的关悦已经怀孕,肚子初见规模,脸上尽是甜蜜,佟大为对她呵护备至。

  佟大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两人恋爱已经多年,但连吃个饭都要躲躲藏藏的感觉令他觉得很对不起关悦,所以选择了结婚并公布婚讯。而对于当爸爸这件事,他说已经准备好了,甚至连婴儿房都准备好了。 本报记者 方夷敏

  南都:我觉得你结婚结得有点高调,大家都很关注。

  佟大为:我没办法控制。结婚的时候,我没有请一家媒体进去。之前大家知道消息,是因为一两个朋友走漏风声。

  南都:为什么要举办盛大的婚礼?

  佟大为:这可能是一辈子一次的事,是对女孩的一个态度。

  南都:很多艺人会对结婚这种事保密,也不会轻易宣布婚讯,你会不会担心结婚后,会流失一些粉丝?

  佟大为:就是因为大部分有这样的想法,恋爱偷偷摸摸,结婚也偷偷摸摸,很不正常。就我个人感觉,说出来了以后生活状态更正常一些。反正现在你们都知道了,以后我们吃个饭也没必要躲躲藏藏了。

  南都:觉得你婚后生活跟你以前都不同吗?

  佟大为:我觉得,尤其是经历婚礼,人会成熟,会长大。因为有很多事要自己去亲力亲为,好多事要自己最后拍板。

  南都:对你来说婚礼是你的一个成年礼,是这个意思吗?

  佟大为:对。其实我之前真没有把它看得很重要,但是后来我自己布置婚礼,中间有三天是我一直盯着的,那三天熬下来是比我长那么大干所有的事都要累,都要辛苦。

  南都:对于婚姻或者家庭,包括你做爸爸,你准备好了吗?

  佟大为:当然准备好啦,连婴儿房都准备好了。前几天我跟关悦还在说,我们俩要不要去四川领养一个孩子。反正要生孩子,还不如两个一起带。

  南都:结婚生子以后在接戏的标准上会不会有什么转变?

  佟大为:接下来应该会主要演一些婚后的男人。

  ■香港生子有什么好处?

  2001年7月,香港特区终审法院首次判决支持内地人香港生子其子拥有居港权,由于香港的司法体系实行判例制度,所以此后个案均可依据这个判例获得香港居民身份。而获得香港居民身份的好处一般有以下四条:一、香港居民身份移民第三国容易;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免签;三、高福利;四、免费教育。

  然而为了控制人流,从去年2月1日起,内地准妈妈们到香港生孩子实行新政策,除了费用大涨以外,还必须进行预约登记和产前检查。根据新政策,香港医管局提高了非本地孕妇分娩套餐收费,内地孕妇未经预约入院,收费由9000港元增至48000港元,如果待产期延长,费用每天还要增加400多港元。

  ■明星宝宝陆续有来

  准父母:文章&马伊琍预产期:11月

   自称怀孕是意外的马伊琍,现在一切以孩子为主,不仅停下所有工作,而且不能见面采访,因为她常会忍不住干呕;不能电话采访,因为会有辐射;不能拍怀孕写真,因为化妆对宝宝不好。而准爸爸文章则忙于拍戏,赚钱养家。为了让待产的妻子放心,文章每日煲3小时电话粥向爱妻汇报。

  准父母:陆毅&鲍蕾预产期:10月

   今年5月7日,陆毅出席《三国》的发布会,首度透露妻子鲍蕾已怀有二人的爱情结晶4个月,预产期是10月份。二人为迎接新生命做足精心准备,准爸爸为准妈妈煲营养汤,而准妈妈也因为怀孕放弃不少演戏机会。准爸爸表示:“孩子的衣服、袜子都买好了,婴儿床已经布置好了……”

   来源:[南方都市报]  


视频:爱妻关悦顺利产下一女 佟大为博客报喜讯
视频:爱妻关悦顺利产下一女 佟大为博客报喜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关悦 | 荣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