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霍启刚郭晶晶大婚在即 > 婚讯不断

明报:霍震霆拒谈儿子婚事 郭晶晶明年9月嫁

港媒爆郭晶晶明年9月嫁入霍家
港媒爆郭晶晶明年9月嫁入霍家
霍启刚 资料图片
霍启刚 资料图片

  跳水公主郭晶晶在京奥连夺两面跳水金牌,累积4金2银纪录,超越前辈伏明霞。郭晶晶在跳水场上创佳绩,爱情路亦甜蜜顺利,她与霍震霆儿子霍启刚拍拖4年,感情稳定,已达谈婚论嫁阶段,一直有传她在京奥后可能退役,准备做霍家新抱。昨日,有报道指郭晶晶与霍启刚婚事已落实,明年9月假四季酒店举行婚礼;4年来,她更先后获霍家送赠3层物业,最新一幢是价值3000万人民币的别墅。

  同时,他们亦会在霍家旗下,位处北京的贵宾楼宴请高官政要,预计婚礼花费逾亿元。另一方面,有指霍启刚计划帮郭晶晶申请“优秀人才入境计划”,于婚后来港居住。

  闻送3000万豪宅“哗一声”

  就此事求证霍震霆,他获悉报道后笑说:“不知道,你比我更清楚,近期经常讲这些,为何不讲运动员的体育成就?我没有想这件事,无话可说。”至于有传霍家赠送3000万豪宅给郭晶晶,霍震霆闻言“哗”一声后说:“不讲啦!拜拜!”

  霍家上下包括霍震霆、霍启刚、霍启山及朱玲玲早前到水立方为郭晶晶打气,她更获霍震霆颁发女子3米弹板金牌。    

视频:郭晶晶闺房曝光 私人寓所挂霍启刚亲密照
视频:郭晶晶闺房曝光 私人寓所挂霍启刚亲密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