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2008谁持弯弓射金鹰 金鹰节七大看点要你好看!

  搜狐娱乐讯 奥运盛会令运动员们大展身手,拿奖牌拿手到手软。奥运之后最受瞩目的娱乐盛事就是金鹰节,今年金鹰节缩短为两天,但是精彩内容并未压缩,蔡依林范冰冰李冰冰、刘欢、邓超等明星都来捧场。就像是一场有声有色的大戏,噱头只是一个背景,金鹰节的精彩内容才是吸引注意力的重中之重,今年金鹰节的超强吸引力在哪里?且跟着我们的视角来预审金鹰节。

  超强悬念:金鹰女神有多美

  最受瞩目的恐怕就是那英有望和奥运冠军李小鹏、龙清泉献唱,这个组合真是吊足了观众胃口。另一个吊人胃口的就是谁将会成为第二个金鹰女神,上届刘亦菲在高空杂技的背景下,超级有震撼力。今年的第二任金鹰女神花落谁家?是目前最大悬念。

  超强卖点:红楼梦中人现身

  《红楼梦》从选秀到定装再到拍摄,一直处于旋涡中心――――先是出现被质疑年龄的“林妹妹”;接着最“雷”的定装妆照曝光; 竟然还被传说成集体整容的剧组。如果说演艺圈纷争是一场风暴的话,那么《红楼梦》就处于暴风眼中。不过,李少红导演非常有勇气,金鹰节上红楼梦中人将会集体真人SHOW,接受观众的检验。

  超强PK:《闯关东》《金婚》《士兵突击》

  《闯关东》《金婚》《士兵突击》三部剧集继上海电视节之后再度相遇,《大明王朝》、《血色湘西》等剧在这三部好剧的强压之下,只能叹息一句:“即生喻,何生亮?”《闯关东》、《金婚》、《士兵突击》三部剧都算是男人戏,《闯关东》是小人物折射大历史,《金婚》是一个人的生活史,家庭危机。《士兵突击》中平凡朴实的许三多令许多现代白领自称“士兵迷”。三部剧集各有所强,并且都捧过大奖,这一次谁奖会射落金鹰?业内人士推测会像上海电视节那样,平分秋色,各捧一座奖杯迎接中秋。

  超强期望:《奋斗》能否收复失地

  青春剧集《奋斗》去年的收视率相当不错,可是在上海电视节上并未受到热捧,与之并列提名的竟然是《转角遇到爱》,完全不是同一个级别的剧集。积满岁月风尘的戏都得奖,可是写尽八零后的事业与爱情奋斗酸甜苦辣的剧集却没有得到认可,真是让人心有戚戚焉。希望这一次的金鹰奖,《奋斗》可以收复失地。

  超强炮筒:石康是否还会再开炮

  在东北,把脾气直性子急,一触即发,直言不掩饰的攻击他人的人称为炮筒子脾气。石康对自己的大作《奋斗》爱之深,对不认可的人恨之切,这一次不知道石康是否会再向大会开炮。不过,不论最终结果如何,我们都希望还有更好看的石康作品出现。

  超强搭档:夫妻档延续动人路线

  上一届的金鹰奖颁奖礼上,挺着大肚的蒋勤勤与丈夫陈建斌相携上台拿奖,在众人的祝福下泪洒当场,温馨的场面成为现场最动人的一道风景。今年,金鹰节将继续“煽情”路线,据透漏,陈建斌、蒋勤勤本届不仅还会携手出席,而且很有可能带着儿子一起走红毯,一家三口和乐融融。

  除了这对真夫妻,在《奋斗》中征服了绝大多数观众的另一对“夫妻”——文章和李小璐也将有望一同出现在本届金鹰节上。同时,李小璐还将与母亲一起走红毯,又将是另一番温馨的家庭场面。

  超强人气:老戏骨新天王同台竞技

  虽然金鹰节的各个电视剧奖项已然公布完毕,但是最受瞩目的演员大奖仍要等到30日晚上才会最终揭晓。之前一直传言,最佳男演员将是老戏骨李幼斌和张国立的对决,但实际上,凭借《士兵突击》而拥有了极高人气的王宝强,以及在接连几部革命大戏中有精彩表现的谷智鑫等新秀演员的人气仍不容小窥。

  女演员方面同样如此,蒋雯丽、刘佳、萨日娜、宋春丽等老牌天后的竞争已然十分激烈,而孙俪、宋佳、王珞丹等年轻演员的迅速崛起,人气直逼老牌天后们。因此,本届金鹰节,将是一场新老势力的大较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