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9月影市很滋补 别总盯着《木乃伊》和《画皮》

9月即将上映影片一览表:
9月2日 《木乃伊3:龙帝之墓》
9月4日 《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
9月11日 《剑蝶》
9月11日 《大搜查》
9月14日 《水啸雾都》
9月15日 《大家庭》
9月19日 《李米的猜想》
9月26日 《画皮》
9月28日 《保持通话》

  (此外还有9月30日上映的《即日起程》)

  在过去的16天里,我们充分享受着奥林匹克带来的激情澎湃的日子,没了奥运比赛可看的日子突然变得有寂寞。让我们恢复“影虫”的生活吧,9月国内影市彻底回暖,影院将推出“十全大补汤”绝对让你一扫寂寞之感。

  视觉大餐

  场面要多大有多大,特效要多炫有多炫,卡司要多强有多强,先让你在视觉上high了再说,9月视觉大餐怎能错过……

《木乃伊》
《木乃伊》

  《木乃伊3:龙帝之墓》
   
导演: 罗伯•科恩
    主演: 布兰登•弗莱瑟 杨紫琼 李连杰

  剧透:《木乃伊3》,主角依然是英国冒险家里克和身为考古学家的妻子伊芙琳,有一天,他们接到了新的“任务”———把一件从中国上海博物馆偷走的珍贵文物物归原主。于是一家三口来到了中国,结果他们惊讶地发现,当年被封印的帝王已被唤醒……

  乱谈:噢,别担心剧透,因为剧情对您观看《木乃伊3》来说无关紧要。特效,大场面、大卡司,对于一部绝对商业的大片你还能要求什么呢,您就捧着爆米花等着一个接一个的“怪兽”出现吧。

  除了李连杰扮演的秦始皇、杨紫琼扮演的女巫以及黄秋生和梁洛施的出演外,“走出埃及,走向亚洲”的木乃伊系列依旧是除了沙子就是土,但一定能饱个眼福。

《画皮》
《画皮》

  《画皮》
  导演:陈嘉上
  主演:赵薇 甄子丹 周迅 孙俪

  剧透:秦汉年间,都尉王生率王家军在西域与沙匪激战中救回一绝色女子。不想此女乃“九霄美狐”小唯披人皮所变,其皮须用人心养护,江都城陷入一片恐怖中。小唯因王家军首领王生勇猛英俊对其萌生爱意,想取代其妻佩蓉的地位。佩蓉发现小唯不是常人,于是暗中求助武功高强的侠客庞勇和冰清玉洁的降魔者夏冰救助王生……

  乱谈:据说这是一部体现人妖之间,人伦之间,纯情男女之间,兄弟之间,妖魔之间错综复杂的情仇、诱惑、陷害、抗争和生死大战的影片,结局惨烈而出乎意料。怪复杂的,您要实在弄不清人妖、人伦啥的,看看影片诡丽的特效也挺值。

《水啸雾都》
《水啸雾都》

  《水啸雾都》
  导演: Tony Mitchell
  主演: 罗伯特•卡莱尔 Jessalyn Gilsig Tom Courtenay

  剧透:一场巨大的风暴引发了洪水泛滥,洪水沿着英格兰的东海岸线直接冲进泰晤士河,并迅速冲破堤坝开始淹没整个城市,伦敦居民的安全正岌岌可危。海事专家罗伯和他的前妻萨姆、兄弟莱纳德,只剩下几个小时的时间,来拯救这个城市……

  乱谈:现在的灾难片果然是一部比一部“灾难”

  【视觉系更多期待】

  《通缉令》

  由性感美女安吉丽娜•茱莉和老牌影帝摩根•弗里曼主演的《通缉令》将于10月9日登陆内地院线。该片树立了“暴力美学”的新标杆,画面超炫,在美国公映时口碑相当不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杨紫琼 | 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