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绝密押运》 > 新闻动态

李晨“先做人后演戏” 《绝密押运》将登陆央视

  国内首次全方位展现神秘武警押运战士生活的25集电视剧《绝密押运》,已经确定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绝密押运》将镜头对准了与保卫国家机密财产息息相关的押运武警———“他们组成了一支极其隐秘的部队,个个魁梧英勇,一身绝技,但见过他们身手的人很少。
他们见过的钱多得难以想像,全市几乎每个人口袋里的钱,都包含着他们的血与汗,但他们睡卧"金床"不做富贵梦———这是押运战士最打动人们的地方。”制片人李京表示,作为一部与当下社会同步的军旅题材电视剧,里面大多数的武警战士都是80后出生的年轻一代,如何展现他们的笃定与忠诚,是这部电视剧的亮点之一。而在《士兵突击》中扮演“吴哲”的李晨,此番又拿起了钢枪,开始了“绝密押运”的任务。

  “押送兵”李晨可谓少年成名,当年《十七岁不哭》中沉静如水的

  班长简宁让他刚出道就确立了偶像小生的道路,但此后他却一度沉寂。“我曾有一年没有演过一部戏,挺可怕的,那时候就和朋友在一起,还做点小买卖,但从来没想过不演戏。”终于遇到了好角色,可以让少年成名时的“简宁”光环慢慢被特种兵少校“吴哲”代替。在军队拍《绝密押运》时,会有士兵向他喊“平常心,平常心,跟我们拍个照吧。”李晨就会笑嘻嘻地去跟他们合影。因为年少成名,所以当《士兵突击》的热效应在他身上应验时,他可以保持“平常心”去对待,他给自己定的原则是先做人,后演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