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9月影市很滋补 别总盯着《木乃伊》和《画皮》

9月即将上映影片一览表:
9月2日 《木乃伊3:龙帝之墓》
9月4日 《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
9月11日 《剑蝶》
9月11日 《大搜查》
9月14日 《水啸雾都》
9月15日 《大家庭》
9月19日 《李米的猜想》
9月26日 《画皮》
9月28日 《保持通话》

  (此外还有9月30日上映的《即日起程》)

  在过去的16天里,我们充分享受着奥林匹克带来的激情澎湃的日子,没了奥运比赛可看的日子突然变得有寂寞。让我们恢复“影虫”的生活吧,9月国内影市彻底回暖,影院将推出“十全大补汤”绝对让你一扫寂寞之感。

  视觉大餐

  场面要多大有多大,特效要多炫有多炫,卡司要多强有多强,先让你在视觉上high了再说,9月视觉大餐怎能错过……

《木乃伊》
《木乃伊》

  《木乃伊3:龙帝之墓》
   
导演: 罗伯•科恩
    主演: 布兰登•弗莱瑟 杨紫琼 李连杰

  剧透:《木乃伊3》,主角依然是英国冒险家里克和身为考古学家的妻子伊芙琳,有一天,他们接到了新的“任务”———把一件从中国上海博物馆偷走的珍贵文物物归原主。于是一家三口来到了中国,结果他们惊讶地发现,当年被封印的帝王已被唤醒……

  乱谈:噢,别担心剧透,因为剧情对您观看《木乃伊3》来说无关紧要。特效,大场面、大卡司,对于一部绝对商业的大片你还能要求什么呢,您就捧着爆米花等着一个接一个的“怪兽”出现吧。

  除了李连杰扮演的秦始皇、杨紫琼扮演的女巫以及黄秋生和梁洛施的出演外,“走出埃及,走向亚洲”的木乃伊系列依旧是除了沙子就是土,但一定能饱个眼福。

《画皮》
《画皮》

  《画皮》
  导演:陈嘉上
  主演:赵薇 甄子丹 周迅 孙俪

  剧透:秦汉年间,都尉王生率王家军在西域与沙匪激战中救回一绝色女子,并带回江都王府。不想此女乃“九霄美狐”小唯披人皮所变。其皮必须用人心养护,故小唯的隐形助手小易——一只沙漠蜥蜴修成的妖,每隔几天便杀人取心供奉小唯,以表对小唯的爱意,江都城因此陷入一片恐怖中。小唯因王家军首领王生勇猛英俊对其萌生爱意,并不停用妖术诱惑王生,想取代其妻佩蓉的地位。佩蓉发现小唯爱恋自己的丈夫,并觉察到她不是常人,于是暗中求助武功高强的流浪侠客庞勇和冰清玉洁的降魔者夏冰救助王生……

  乱谈:据说这是一部体现人妖之间,人伦之间,纯情男女之间,兄弟之间,妖魔之间错综复杂的情仇、诱惑、陷害、抗争和生死大战的影片,结局惨烈而出乎意料。怪复杂的,您要实在弄不清人妖、人伦啥的,看看影片诡丽的特效也挺值。

《水啸雾都》
《水啸雾都》

  《水啸雾都》
  导演: Tony Mitchell
  主演: 罗伯特•卡莱尔 Jessalyn Gilsig Tom Courtenay

  剧透:一场巨大的风暴引发了洪水泛滥,洪水沿着英格兰的东海岸线直接冲进泰晤士河,并迅速冲破堤坝开始淹没整个城市,伦敦居民的安全正岌岌可危。海事专家罗伯和他的前妻萨姆、兄弟莱纳德,只剩下几个小时的时间,来拯救这个城市……

  乱谈:现在的灾难片果然是一部比一部“灾难”

  【视觉系更多期待】

  《通缉令》

  由性感美女安吉丽娜•茱莉和老牌影帝摩根•弗里曼主演的《通缉令》将于10月9日登陆内地院线。该片树立了“暴力美学”的新标杆,画面超炫,在美国公映时口碑相当不俗。

  港式风味

  麦兆辉、庄文强、陈木胜,他们的出手保证了绝对的港式风味,“视觉”疲劳后不错的调剂与缓冲,说不定能有意外惊喜。

《大搜查》
《大搜查》郑秀文复出之作

  《大搜查》
  导演:麦兆辉 庄文强
  主演:郑秀文 陈奕迅 张国立 徐子珊

  剧透:经营非法红油的黑道油王霍青松,因一次油车爆炸意外,成为香港警方及国内公安眼中钉。霍青松表面毫无招架之力,实质几个月来暗中苦心经营。岂料事成之日,扭转败局之际,独生子竟绑架!高级督察司徒慕莲是警队明日之星,以精明干练见称警界,可是对感情生活却是束手无策,决要与男友一刀两断之时,竟接到侦查霍青松之子绑架案的任务!

  悠长黑色,中港两地数十油车无端爆炸,警方公安空群而出,极速追捕……

  乱谈:故事灵感来自于日本大师黑泽明的《天国与地狱》,天后郑秀文时隔两年复出影坛的作品,不知这些能否吊起你的胃口。麦兆辉、庄文强和刘伟强向来被称为黄金铁三角,虽然这次黄金三角缺了一角,但也不意味着品质也变三缺一。

《保持通话》
《保持通话》改编自《一线生机》

  《保持通话》
  导演:陈木胜
  主演: 古天乐 刘烨 徐熙媛

  剧透:讲述单亲妈妈Grace(徐熙媛饰演)这天如常送女儿如婷上学,途中却被悍匪以霍(刘烨饰演)驾车栏腰猛撞,在她半昏半醒、全身无力的状态下,目睹以霍在她屋内大肆搜索,更以凶残手法杀害其女佣!然后把Grace掳走并锁到一个货柜内。以霍逼使Grace交出他的犯罪证据,否则把她全家干掉。惊惶失措的Grace衬无人看守时竭力地把一台损毁的手机重组,奇迹地打出一个求救电话,意外拨通给任职财务公司贷款部职员的阿邦(古天乐饰演)。

  乱谈:该片改编自好莱坞电影《一线生机》(Cellular)。不过从现有的剧照里我们光看到了大S各种各样惊吓受虐的表情。可话说回来,陈木胜可谓是香港电影大浪淘沙过后留下的中流砥柱执,他执导的电影向来拥有不俗票房。

  爱情便当

  爱一个人你会等多久?李米等了4年! 为什么爱一个人只能和她死同穴,却不敢勇敢去拼争一下呢?于是马楚成拍了《剑蝶》。人有形形色色,爱情自然也千奇百怪……

《李米的猜想》
《李米的猜想》

  《李米的猜想》
  导演: 曹保平
  主演: 周迅 邓超 张涵予 王宝强

  剧透:讲述了一个名叫李米的女的士司机和男友之间一段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某一天,李米的男友突然失踪,李米失去了关于他的一切消息。之后李米开始收到一封封男友的来信,但是她每次找到寄信地址却发现自己永远都晚了一步。而在寻找的过程中,李米也发现,曾经深爱的男友其实是一个毒贩……

  乱谈:一部看着很“悬乎”的电影,“一场痴情保卫战”。为了这部片子周迅新学了开车,王宝强一到太阳落山时就自己去菜市场学说云南话。该片的剧作仍然出自曹保平的手笔,其上部作品《光荣的愤怒》具有极好的口碑,让人们对他的新作自然充满期待。

《剑蝶》
《剑蝶》

  《剑蝶》
  导演:马楚成
  主演:胡歌 吴尊蔡 卓妍

  剧透:家族经营酒庄生意,富甲一方的祝家大小姐祝言之,个性活泼开朗,平日喜以男儿身打扮,与婢女银心于城中四处游玩。因缘际会遇上协助追捕大盗的少侠梁仲山,对他留下一个好印像。祝言之父亲祝公远,昔年因争夺生意而与钱荣威结下仇怨,没料今日成为高官的钱,籍词祝家贩卖假酒,欲鲸吞祝家产业,更狂言要纳漂亮的言之为妾,幸得对言之迷恋的官场新晋少将马承恩所智退。承恩上朝寻找协助,并留下得力助手曹方打点,祝父委托老朋友逍遥派炼药师草头把女扮男装的言之,安置在逍遥山内学习武功暂避。

  乱谈:武侠梁祝会“侠”出什么样子呢?中华文化是一个宝库,特别是关于武侠,天下,爱与恨,但也将面临观众的视觉疲劳,殷切期望梁祝有个美好结局,却也理解这样的梁祝就不再是梁祝了,只有祈祷这片子不要在来势凶猛的大片下死得太悲哀。

  9月点心

  当以上电影都不能满足你时,以下两部电影也许能成为不错的点缀!

《高卢英雄》
《高卢英雄》

  法式无厘头

  《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
  导演: Frédéric Forestier Thomas Langmann
  主演: 科洛维斯•科尔尼拉 杰拉尔•德帕迪约 阿兰•德龙

  剧透:这一次,Asterix和Obelix将会到遥远的希腊去冒险,同行的还有年轻勇敢的Alafolix,我们的两位英雄除了要赢得奥林匹克运动会外还要帮助这个可怜的小子,让他赢得美人儿——希腊公主Irina的芳心。当然,所有的电影都要有反面角色,这次出场的不是我们可怜的凯撒了,而是他的养子 ——Brutus,当儿子的要对付情敌和两位高卢人只好再次把自己的老爸凯撒搬出来了……

  乱谈:《高卢英雄传》在法国是经久不衰的连环画,其历史与影响,足以与《丁丁历险记》相媲美。这一集顺应08主题的奥运题材,法国人的浪漫主义幽默无处不存在着。幽你一默,但又不夸大其词。法式周星驰范无厘头电影不知是否能合你胃口。

  稀有品种

  《大家庭》
  导演:黄灵平

  剧透:在广西中部的一个普通村庄,周智一家小有名气,原来从乾隆36年起,周家一共出了四个四世同堂,是名副其实的“大家庭”。周智格守“一国有一个君,一家有一个王”的祖训在家里以王自居,说一不二,独断专行。80年代自办小型砖厂,周智因此当上村里第一个厂长,周家也成为了先富起来的一批家庭。直到1995年,开发荒山破产,周家在债务危机背后遭遇了重重家庭危机,周智为了大家庭的完整,苦苦地支撑经营,家庭风波中显现的亲情、爱情和友情令人思索回味……

  乱谈:本片荣获2005年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大会最佳纪录片、第十二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纪录片类评委会大奖、第十九届法国FIPA电视节参赛影片。尽管荣誉一堆,但是您估计很少能在院线里见到它。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生 | 李连杰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