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幻想情侣》呼应《神秘男女》两剧导演为一人

  湖南卫视日前正在热播的两大剧集都获得了相当高的认可。下午播出的青春偶像剧《神秘男女》以2.92%的收视份额位居同时段第二位,而晚间档的《幻想情侣》同样也高居同时段第二,收视潜力非比寻常。同样是青春偶像喜剧,同样是毫无冷场的笑料百出,两部剧集的背后,其中暗合着一个定律,就是两部剧集其实都出自于一位导演金尚镐之手。

  《神秘男女》在湖南卫视首播期间,就曾经一度收视狂飙,稳居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这次重播更是引起了许多观众的欢呼,因为他们一直以来对于该剧都希望再次重温,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也让许多粉丝非常高兴,所以该剧重播的收视一直居高不下,在奥运期间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近日更是以2.92%的收视份额位居同时段第二位。而晚间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接档的《幻想情侣》刚刚开播两天便显示出了强劲的势头,以超过4.3%的收视份额稳居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二位,剧集的高密度的笑料、毫无冷场的矛盾高潮迭起、加上几名演员夸张而又不做作的演出,都是剧集获得高收视的原因。而这之后,两部剧集还有着同样的一个特点,就是它们都出自于同一位导演之手,这位名叫金尚镐的导演也是剧集成功的最大原因。

  金尚镐虽然执导的影片不多,但是《神秘男女》和《幻想情侣》都是观众心目中相当出色的精品制作。他的执导风格,着重于挖掘人物的内心世界,虽然是搞笑的剧情,他也可以从中挖掘出人物的内在特点,使得剧情上的搞笑为人物的性格转变而服务,而不会成为纯粹胡乱搞笑的无厘头。《神秘男女》和《幻想情侣》都合乎这一定律,虽然剧情搞笑频频,但是最后都往纯爱和深情的方向发展,使得剧情层次感极强,也不会让人感觉频频搞笑的厌倦,尤其是对人物的刻画有着很好的作用,于是在《神秘男女》和《幻想情侣》中,徐瑛智、赵安娜、张哲秀这些人物,都被观众深深记住了。

  一部剧集的成功,导演编剧这些幕后人员的努力也功不可没。金尚镐导演的力作《神秘男女》和《幻想情侣》将继续在湖南卫视下午档和晚间档播出,请不要错过温情和笑意并存的精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尚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