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搜狐直击

搜狐直击:《阅后即焚》发布会 克鲁尼力压皮特

  搜狐娱乐讯 8月27日北京时间晚17:30(威尼斯当地时间11:30),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阅后即焚》举行了记者见面会。

《阅后即焚》发布会 皮特克鲁尼科恩弟悉数出席
《阅后即焚》发布会 皮特克鲁尼科恩弟悉数出席

  这部由科恩兄弟执导,好莱坞老牌帅哥乔治•克鲁尼和型男布拉达•皮特搭档主演的间谍影片,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各国媒体的关注——不仅发布会现场门前排起长龙,就连发布会内场过道内也站满了记者。

克鲁尼展现迷人微笑
克鲁尼展现迷人微笑

  发布会上克鲁尼与皮特均是一身夏日清凉打扮,两个人回答问题的时候会不时微笑对视。记者的提问更多围绕乔治•克鲁尼展开,大概因为他足够英俊、幽默和有一点可爱的油嘴滑舌。对于为何会选择与科恩兄弟合作,乔治•克鲁尼回答说 “因为他们是真正的亲兄弟。”

  一个英国记者问皮特“是否还打算要更多的孩子以及到底多少才够多”,而给克鲁尼的问题是“是否打算安顿下来生些孩子”。克鲁尼和皮特显然都对这个过于私人化的问题不满,克鲁尼略带讽刺地回答说:“我很惊讶听到这个问题,说实话这还是我第一次被问到这个问题。我打算今天就结婚生孩子。”皮特也开玩笑说:“在那之前我可以跟克鲁尼分享我的。我打算明年再生俩!”

随后更有记者向克鲁尼发问,“如何看待此次出演的这个笨蛋角色?”乔治•克鲁尼继续自己的幽默风格,“这将是我演的最后一个笨蛋。”

皮特蓄胡须男人味十足
皮特蓄胡须男人味十足

  与乔治•克鲁尼幽默风趣的回答相比,布拉德•皮特则显得稍逊一筹,现场回答问题简短、含糊,更重要的是,他避开了关于孩子和家庭的提问,让诸多记者面对他时似乎显得有些无话可说。

  女主角斯文顿虽然坐在正中,却显然没有获得最大的关注,她只是简单表达了自己对这部电影的看法,“这是一部随意且很有看头的电影,尤其是剧本非常完美。”

  总要给导演科恩兄弟发言的机会,记者问他们为何选择了间谍题材,他们回答说:“我们想选择以前没拍过的题材,之前想到过拍一下狗或者外太空。”记者追问“这部电影是否有什么政治原因?”科恩兄弟给予否认,克鲁尼接着回答到“如果有,那就是呼唤和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皮特 | 科恩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