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百花奖颁奖晚会下月举行 于丹余秋雨要“挑刺”

  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3日在大连举行,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七项大奖都将在当晚揭晓。昨日,记者从承办晚会的央视电影频道获悉,本次典礼将请来由于丹、余秋雨、张朝阳、韩寒组成的“观察团”挑刺。


  这次百花奖,影片《集结号》、《云水谣》几乎获得所有奖项的提名,成为夺奖热门。而影帝之争异常激烈,李连杰、张涵予、陈坤、郭涛个个实力不俗。为了让“百花奖”更具民间性,颁奖典礼首次设立“百花大众电影观察团”,于丹、余秋雨、张朝阳、何东、韩寒等将通过对话、访谈、辩论等多种形式,就大家关心的电影现象及个人的观影行动作出调查。

  今年百花奖颁奖典礼上的开场短片将大玩时尚浪漫,导演马俪文,主演梅婷、耿乐制造出了《百花·桃花运》。短片拍摄了大连独特风景——女骑警和马车。短片中耿乐凭借一手绝技把梅婷逗笑,两人最终成为了情侣,一起走上贝壳古堡前的红地毯。

  本报记者 陆 芳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 韩寒 | 梅婷 | 余秋雨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