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幕》热播惹争议 陆毅的子弹总也打不完(图)

  (文/徐云霄)“很精彩,剧情悬念迭起!”“陆毅飞来飞去,子弹总也打不完,拍的有点假哦。”虽然才在央视开播两日,由赵宝刚执导,陆毅、李小冉、周杰等联袂主演的“偶像版”《夜幕下的哈尔滨》(以下简称《夜幕》)已经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引来了大家的热议,不同年龄段的观众各有看法。其中一些年轻观众认为这部戏的枪战部分不够精彩,感到失望,对此,赵宝刚导演表示这部戏并不是一部武打戏。

  正方:精彩,剧情有悬念

  《夜幕》改编自上世纪80年代非常走红的小说,该小说的广播剧也曾风靡一时,小说还曾被改编成十三的集电视连续剧,新版《夜幕》能否超越小说、广播剧以及老版电视剧呢?在前几集中,陆毅扮演的王一民接受组织任务,刺杀日本特务头子,在日伪军严密控制下,王一民从房顶突破,得手后趁乱逃脱。


  一部分观看了前几集的观众表示这部戏改编得很成功,会追着把这部戏看完。一位当年听过《夜幕》广播剧的观众表示,“太精彩了,剧情悬念迭起!接下来王一民要面对更危险的环境,不知道他将怎样去完成自己的任务。人物也不像以前那么脸谱化,这一点有很大的进步,更有看头了。”除了情节紧张之外,该剧片头精彩、画面精美、人物形象丰满都是可圈可点之处。

  反方:太假,子弹打不完

  “陆毅简直就像蝙蝠侠一样,飞来飞去的,感觉太假了!”“陆毅的手枪太无敌了,一直有子弹!”“陆毅扯着幕布飞下来的时候还刻意一只腿绷直,一只腿屈膝,这也太刻意注重造型了吧!”虽然不少观众表示剧情精彩,但仍有观众挑刺,尤其是很多看惯了香港电影的年轻人,他们认为这部戏的武打枪战部分不仅没有出彩,反而令这部戏减分不少。

  记者了解到,王一民这个角色是陆毅沉寂了整整一年后,重出江湖的第一部转型之作,剧中所有武戏陆毅都没有用替身,曾学过三年京剧有些武功底子的陆毅亲自出马,吊威亚时还被勒出了红印。

  针对部分年轻观众认为某些飞檐走壁的画面看上去太假的观点,导演赵宝刚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很真实啊。我以前也拍摄过一些类似的戏,有一些经验。这部戏我们请了武术执导来设计动作,这些枪战戏的拍摄过程非常顺利。”对于陆毅的手枪子弹总也打不完的镜头,赵宝刚笑言:“总不能把他换子弹的情况也拍下来吧?”赵宝刚表示,虽然接下来电视剧中还有约四分之一的内容展示王一民“武功”的戏,不过这部戏终究不是一部武打戏。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皙

  · 赵宝刚要拍“夜幕”系列 打造精神偶像图 · 奥运后“娱乐地图”指南 新剧扎堆选秀节目回归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服务范围 广告服务 网站合作 专家顾问团 网站招聘 版权声明 法律顾问:汇韬律师事务所 编辑部邮箱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编号:2304068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2005 四川新闻网 ICP 川B2-20030058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赵宝刚 | 王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