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奥运赛场明星谁来陪 谢霆锋拉容祖儿 梁咏琪孤身

  不论从何种角度看,四年一届的奥运盛会都应该是运动员的舞台,但在奥运赛场的观众席上,一些娱乐圈的明星大腕却占据着各种奥运新闻的重要位置。据不完全统计,北京奥运会吸引了百万观众现场观看,这其中娱乐明星到底占据多少无可估量,但他们的出现,还是能抢夺观众眼球,和奥运明星们平分秋色。


  娱乐圈明星看奥运动机各异,有的人是纯粹出于对某些运动项目的偏好,有的人是为了自己心中喜欢的体育明星,有的人是为了陪家人在“奥运档”度过一个相对轻松的假期,而有的人则是单纯为了完成赞助商的使命。目的不同,奥运赛场上出现在他们身边的人自然也会有着不小的差异,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这些大明星身边站着的到底都是谁。

  陪陪家人

  章子怡&妈妈

  梁家辉&老婆&女儿

  对于日常档期满满的娱乐圈大明星来说,利用奥运会陪陪家人,不啻为一个好办法。8月10日,章子怡与妈妈就出现在了水立方,她们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观看跳水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不过中国队夺金后,她们很快就离开了现场。另一位巨星梁家辉的随行队伍更庞大,他与老婆及一对双胞胎女儿一同出现在奥运赛场,不过他们亲眼目睹的却是刘翔退赛的一幕。

  拉着异性

  张曼玉&德籍男友Ole

  谢霆锋&容祖儿

  身边出现异性总是最敏感的话题,因此大多数娱乐明星并不希望与异性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当然,这其中有两种情况例外:确立恋爱关系的和根本不会闹出绯闻的。8月16日鸟巢的百米飞人决赛现场,张曼玉与德籍男友Ole大方亮相,开幕式现场他们的亲昵举动同样令人羡慕。而谢霆锋与容祖儿的现身显然属于另外一种情况,8月21日中巴女排半决赛现场,二人明显“电力不足”。

  叫上朋友

  韩庚&朋友

  林依轮&朋友

  韩庚加入炙手可热的偶像组合SuperJunior后,以其出色的才艺和独特的气质红遍中韩两国。韩庚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抓住了奥运的尾巴,同友人一起亲临现场观战女排和田径比赛。同样和朋友一起观战的还有林依轮。他身着祥云标志的颁奖服来到现场,为体操男团比赛助威;赛场外,又忙着与五个福娃合影;对了,沙排比赛现场也有他的身影,虽然戴了帽子,但还是被热情的观众认了出来。

  孤身一人

  梁咏琪 回忆与姚明偶遇

  何润东 现场分析篮球赛

  中国男篮此次以顽强的斗志赢得了全国人民的掌声。为了现场感受中国队与美国“梦八队”的较量,梁咏琪与何润东均独自前往五棵松篮球馆看足整场比赛。梁咏琪说起自己曾和小Fans一样偶遇姚明并与其拍照的经历,仍津津乐道。身材高大的何润东以前是校篮球队的主力,作为他最热爱的运动,此次当然会亲临现场为男篮加油打气。除此之外,何润东还十分专业地对比赛做出了分析。撰文实习记者 王嵩 徐星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 梁咏琪 | 何润东 | 梁家辉 | 林依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