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在线电影获暑期御宅族钟爱 王晶作品成八月黑马

  近日,各大中小学临近开学,不少在整个暑假都呆在家中靠电视和网络娱乐的御宅一族纷纷返校,据国内几大在线电影网站的数据统计来看,暑期在线电影的推荐成了御宅一族最爱选择的娱乐套餐,其中,港片占不少份额,王晶导演2008年的赌圣作品——《我老婆是赌圣》凭借一贯恶搞和好玩的桥段,受到众多在线电影网站的推荐,也成为御宅族首选。

《我老婆是赌圣》中孟瑶和张家辉
《我老婆是赌圣》中孟瑶和张家辉

电影《我老婆是赌圣》中搞笑片段
电影《我老婆是赌圣》中搞笑片段

  2008年是特殊的一年,对中国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尤其是北京奥运会的召开。整个八月,全中国的人都在关注着北京奥运会,所有的电视台也都在转播这奥运会比赛的情况。对于御宅族来说,更多的娱乐偏向网络,除了看网络赛事转播外,在线电影网站和网络购物成了他们的首选。

  电影《我老婆是赌圣》塑造了王晶赌片史上第一个女赌圣,由孟瑶和张家辉主演,巧合的是,孟瑶演绎的是野蛮又可爱的女赌圣,而张家辉扮演的角色很呆很傻很宅男。完全吻合香港喜剧以娱乐为目的的宗旨,此片成为八月猛片大推荐也就不以为奇了。另外,由王晶监制的另外一部同样由孟瑶与曾志伟主演的《七擒七纵七色狼》虽然排在榜单末尾,但一同上榜,也可以看出港片娱乐大众的成功之处。

  另外《功夫熊猫》仍然是众人心中的大爱,而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全民超人》也成为暑期被热捧的影片。一些老影片《野蛮秘笈》、《鬼马狂想曲》、《国产零零柒》、《甲方乙方》等喜剧,仍然保持较高的点击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王晶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