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郝蕾期待威尼斯首映 想与小布“亲密接触”

  众星云集的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于今日在水城隆重举行,著名导演贾樟柯将携《河上的爱情》与四位主演共赴约会。作为17分钟短片女主角的郝蕾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据其坦言,能参加这样的艺术盛会并能与自己最喜欢的男演员布莱德彼特‘亲密接触’,她直言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郝蕾

  郝蕾此次以‘文艺女志士’的名义时尚前行,各知名品牌以为其准备了多套精美礼服,想必她将会以完美的姿态为我们展示知性丽人的魅力。回忆起去年戛纳电影节的情景,她仍记忆犹新。据其讲:“能和象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娜塔莉•波特曼、查理兹•塞隆、安妮•海瑟薇这些优秀的影星共走红毯,我作为中国人的一份子感到无比的骄傲。”

  相信这次国际电影节,华语影片能在水城大展拳脚,为观众们再添惊喜,让我们期待的目光等待9月6日的闭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