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为“以最好状态”亮相威尼斯 朱莉疯狂减肥45天

  为期16天的北京奥运会刚刚落下了帷幕。在好莱坞,重量型的娱乐活动才渐渐浮出水面。奥运期间,贝弗利的明星们享受了一个悠闲愉快的假期,不过,他们中的一些人却暗暗和赛场上的运动员较起了劲。产后没多久的安吉丽娜·朱莉猛练举重;高龄妈妈妮可·基德曼则把瑜伽馆“搬”回了家。
最“大手笔”的是汤姆·克鲁斯,他请来了贝克汉姆担任私人健身教练,这一切都是为了减肥。

  安吉丽娜·朱莉拥有魔鬼身材。平时她是个健身狂,且饭量超小,似乎注定与胖无缘。怀孕期是个例外,她胖了足足22公斤。两年前,30岁的她诞下了大女儿希洛,产后一个月就已经减去了20斤,小腹上积累的肥肉也不见了。当时朱莉自曝,“我并没有节食,我的减肥秘诀是练瑜伽和给女儿喂母乳。”

  上月12日,朱莉又剖腹产下一对龙凤胎。不过,这一次,她的减肥之路甚为辛苦。同样是胖了22公斤,可留给她的时间只有45天。今日,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正式拉开大幕,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新片《阅后即焚》作为开幕影片在水城首映。朱莉给自己设定的任务是:以最好的状态陪爱人走上红地毯,并接受镁光灯的洗礼。

  由于时间紧迫,虽然妇产科医生建议最好在产后6周后开始瘦身,但朱莉的启动计划足足提前了三周。和阿汤哥的食谱相似,卡路里的摄取量也是朱莉要严格控制的。蔬菜、水果成为了主要食物,甜食是大忌,就连儿子马多克斯7周岁生日时,朱莉也没碰一口蛋糕。

  高强度的锻炼则是朱莉乐于接受的,据悉,她每天要在跑步机上坚持至少45分钟,之后还进行轻量的举重训练。这些都是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完成的。在“闲暇”时,她仍坚持在法国南部的自家庄园内来回“散步”。而她自创的减肥方法则颇为独到,即每天洗澡时务必冲洗颈部3分钟。

  明星奥运减肥忙

  小贝贴身陪练,阿汤告别“游泳圈”

  46岁的汤姆·克鲁斯近年遭遇中年发福的危机。7月份的时候,他带着娇妻凯蒂和女儿苏瑞上街庆祝美国国庆,逛得满身大汗后,便打开休旅车的后门换衣,虽然背对镜头脱换T恤,只有短短几秒钟,但背部和腰部松垮的肥肉还是一览无余,抢足了次日的版面。

  奥运期间,阿汤哥决定利用这个假期减减赘肉。据悉,靓汤最关注水立方的游泳比赛,对菲尔普斯极为仰慕。菲鱼“豪”夺8金后,他立即聚集了一众好莱坞名流,向菲尔普斯发出了邀请信,希望他能参加贝弗利特别举行的欢迎派对。有朋友打趣到,阿汤可不想在自家豪宅的泳池边向偶像展示肚腩上肥溜溜的“游泳圈”。

  为此,在过去几周内,阿汤特意“聘请”了一名“贴身”教练为自己打造完美的减肥计划。这个人就是亮相了“伦敦8分钟”的万人迷贝克汉姆。

  小贝是阿汤夫妇在贝弗利山庄的邻居,两家交情匪浅。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汤在最近几年屡次减肥失败,不得已只好向身材完美的小贝求教。为此事牵线的则是太太凯蒂·赫尔姆斯,她和贝嫂维多利亚是闺蜜,在她的指导下,凯蒂成功拷贝了“辣妹”的骨感身材。同样,凯蒂希望阿汤也能够拷贝到小贝的“米开朗琪罗雕塑”体型。

  据悉,贝帅接受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后非常卖力,亲自制定了一整套严苛的节食和锻炼计划。

  饮食上,小贝每天都会提醒阿汤要营养搭配,这一方面,阿汤对他言听计从。小贝规定,阿汤每日摄取的卡路里绝对不能超过1200,每日的食谱中,几乎都是少量的白煮鸡肉,鱼、大量的蔬菜和水果。除此之外,大运动量也自然少不了。阿汤本来有自己的私人健身教练,可他总是疏于练习。小贝的作用便是贴身陪练。“有了小贝的陪伴,汤姆·克鲁斯在跑步机上格外努力,两人还一起参加了击剑课程,”一位朋友谈到。

  几周以后,阿汤成功减去10磅的重量,这让他欣喜若狂。“我好像恢复到《壮志凌云》的体型了,感觉非常好。”至于小贝的报酬,美国媒体戏谑,“难道只为和阿汤在下一部电影中演对手戏?”

  坚持3个月,妮可曝瑜伽秘方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是个体育迷,尤其钟爱帆船运动。奥运会期间,她还亲自致电本国男子帆船项目的金牌得主,为他们加油叫好。事实上,除了观看比赛,妮可也亲自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自从上个月诞下女儿后,恢复身材也成为了她的主要目标。

  与朱莉不同,妮可没有时间上的压力,由她主演的冲奥片《澳大利亚》年底才上映,因此她选择了较为轻松的“运动减肥法”——瑜伽。

  妮可介绍,练瑜伽是一种很有效果的减肥方法,且十分轻松,但贵在坚持。“我会在每天早晨起来空腹的时候练习,因为这个时候减肥的效果最佳,特别是针对"肉背"和上臂的赘肉。当你能坚持这个看似简单的运动3个月,且每天只需一个小时的时间,那还有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呢?”

  此外,妮可还介绍了一个小秘方:在练瑜伽之前,需抹上纯天然成分的瘦身啫喱。如果是针对腹部的局部赘肉,则将红花素啫喱直接涂在肥胖部位,每次只需五分钟,十分见效。

  最后,妮可总结道,减肥还是应该要用健康的方法,不能光做运动或光控制饮食,而需要“面面俱到”,坚持就是胜利。不过,妮可看似轻松的谈话可惹恼了洛杉矶的减肥专家,“几周就能瘦十几磅,还如此轻松,明星们只是想向世人证明,她们天生就是当明星的料。事实上,减肥远非这么简单。”(徐佳)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安吉丽娜 | 菲尔普斯 | 克鲁斯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