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志忠立挺北京台收视 《天子一号》接棒奥运会

  随着昨晚北京奥运会的落幕,“垄断”了半个多月的奥运节目逐渐偃旗息鼓。电视剧的收视一直都是各地荧屏的“必争之地”,而从昨晚开始,各电视剧的推出新戏,掀起新一轮的收视争霸战。而在奥运会的中心,北京台选择了由内地实力派演员黄志忠领衔主演的反特剧《天字一号》来接档,而在此前,《天子一号》在其他地方台播出时候,已经连续获得多个收视率第一。而黄志忠在戏中的角色也被评为“中国版007”。

人间正道中的谍报高官
人间正道中的谍报高官

天子一号中的反特精英
天子一号中的反特精英

  《天字一号》解密了历史上一段真实的历史。曾在《大明王朝1566》中扮演海瑞的黄志忠对扮演男主角仲华兴奋无比,他说这个角色绝对称得上是“中国版007”,“他身手敏捷又才华出众,有一颗对事业的无比忠诚之心。他也不断周旋于三个性格迥异的女人之间,为了完成使命要时刻压抑自己的内心情感,用自己的勇气和智慧经受住了各种考验和诱惑,是以前很少见的特工形象,感觉非常真实。”

  目前,黄志忠正在拍摄著名导演张黎新戏《人间正道是沧桑》,作为张黎的老合作伙伴,黄志忠此次也是扮演了带有一定反面感觉的角色杨立仁,一个善于攻心的国民党高级情报军官,这个人物相比孙红雷的扮演的弟弟杨立青的戎马生涯,则平稳了许多,但是他却是以心斗人,以智斗人。大段的文戏需要他来呈现。这是两者之间的不同。而且首次出演对手戏,不论是黄志忠、还是孙红雷,都能感觉到对方的气势、和实力,所以每逢同上镜头,两个人都是十分给劲,为整体拍摄效果起到了很好的催化效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忠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