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可盈靓丽无限出席代言 不忘关心奥运赛事

  香港著名艺人郭可盈最近真是忙的不可开交,为自己所代言的某品牌护肤品做全国推广的巡回活动。郭可盈更自言,希望能多点时间观看北京奥运赛事。

郭可盈

郭可盈

  近日记者在温州见到了出席该品牌新品推广会的郭可盈,一身靓丽有型的装扮,一出场便成为了当天活动现场最耀眼的明星。郭可盈告诉记者,最近工作非常多,忙得有些让自己透不过气,为配合所代言护肤品牌活动,自己已经成了空中飞人,今天还在温州明天就将飞去石家庄,高强度的工作让自己几乎没时间关注奥运赛事,虽然自己并不是运动狂热份子,但是身为中国人怎能不关心北京奥运会,每天晚上都会看电视关心比赛情况,为中国的奥运健儿们送上祝福。

  郭可盈还表示自己非常期望能亲自到比赛场馆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虽然没能买到门票觉得相当遗憾,但是自己的心和大家一样,每当中国奥运英雄们为国增光获得金牌时自己都会很激动。现在奥运会虽然结束了,依然期待中国对在残奥会上再次取得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可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