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郝蕾出席威尼斯影展 文艺女青年走出国门(图)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在经历大张旗鼓的预热后,终于在本月27号隆重举行。声势浩大的华人军团势必为美丽的水城大添异彩。此次,郝蕾携《河上的爱情》出席电影节展映单元。作为华人代表,郝蕾以文艺女青年的身份亲临艺术殿堂,她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郝蕾

文艺女青年郝蕾

  《河上的爱情》是郝蕾与著名现实主义导演贾樟柯的首度合作,对于能与贾樟柯导演的两位(赵涛、王宏伟)御用搭档合作表示很开心,能和老朋友在水城再聚首,她表示无比的期待。

  郝蕾此次出行抱着学习的心态,据其坦言:“能在第一时间看到这么多优秀的片子,对我的帮助将会受益非浅。”据其经纪人透露,郝蕾将会搭乘今日下午的航班飞往水城。届时,她将以性感妩媚的姿态向世人展示东方女性的魅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