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金鸡百花”观察团

百花奖即将颁奖 今年典礼首设“观察团”

  本报讯 昨天,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承办方电影频道透露,将与电影《桃花运》剧组一起制作本次百花奖宣传片。

  继去年在金鸡奖颁奖典礼上首次推出开场短片《非常金鸡任务》后,这次电影频道又一次为百花奖颁奖典礼制作短片。
与去年的幽默不同,今年的宣传片将契合举办地大连的气氛,制造时尚与浪漫。短片将启用梅婷、耿乐等明星,《桃花运》导演马俪文将与一位香港导演执导此片。

  本次的红地毯秀以“浪漫百花衣见钟情”为主题,邀请谢峰、姜虹等国内新锐设计师为徐静蕾、苏有朋等众多明星设计礼服。有意思的是,为了更好地把浪漫原素嵌入其中,达成个性化,每位明星都将参与设计。电影频道晚会负责人说:“此次百花红毯已经完全超越了一般红毯的概念,我们要做一条最长的红毯,把时尚铺到每一个观众家里”。

  另外本届百花奖颁奖典礼将首次设立“百花大众电影观察团”,电影频道将联合于丹、余秋雨、张朝阳、何东、韩寒等二十余位社会各界精英人士,通过对话、访谈、辩论等多种形式,就当下大家最关心的电影现象以及个人的观影行动做出调查。本届颁奖典礼将于9月13日在大连举办。吴轶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