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诺顿版“绿巨人”票房火爆 远超李安版(图)

  爱德华·诺顿在《无敌浩克》中变身为身形庞大、面目丑陋的“绿巨人”

  即将到来的9月被业内人士冠以“后奥运时代”之名,包括《木乃伊3》、周迅搭档邓超主演的小成本爱情电影《李米的猜想》,吴尊、阿SA主演的《剑蝶》在内的影片都将陆续登陆内地院线。上周三抢先上映的《无敌浩克》为“后奥运”档期预热,上映首周就收获票房3000万元,远远超过了五年前李安版《绿巨人》的内地总票房。

  奥运会的精彩赛事一定程度上削弱了观众走进电影院的热情,但这并不妨碍在上周三登陆内地大银幕的《无敌浩克》上映首周票房就达到3000万元。
这个数字,不仅超过发行方的预期,也大大超过了五年前李安版《绿巨人》在内地取得的900万元的总票房。

  据发行方介绍,在《无敌浩克》上映之初,他们曾有过不小的担心。一方面五年前李安版《绿巨人》在内地的票房和口碑都不尽如人意,再者,奥运档期公映的多部电影票房都不尽如人意,因此,选择8月20日公映的《无敌浩克》,在业内人士看来,前景并不光明。

  然而,出乎发行方的意料,《无敌浩克》上映前三天票房就冲破1000万元,首周末的票房则是直逼2000万元的大关。昨日最新数据显示,累计到目前,《无敌浩克》的内地票房已经达到3000万元,而且该片在观众中的口碑也相当不俗。观众纷纷表示,《无敌浩克》的特技效果非常震撼,而爱德华·诺顿演绎的“绿巨人”也被认为更加有血有肉。尤其是在大银幕上清晰地看到纤弱、俊俏的诺顿一步步地变身为身形庞大、面目丑陋的绿色巨人,视觉冲击颇为惊人。

  在《无敌浩克》票房告捷的同时,8月22日登陆内地市场的杜琪峰新片《文雀》也传出首周末票房超过500万元的喜讯。根据片方的统计,这是杜琪峰电影在内地取得的最好首周末票房成绩。

  即将到来的9月,被业内人士冠以“后奥运时代”之名。多部避开奥运档期的影片,都将在9月登陆大银幕。在目前已知的排片中,包括有李连杰、杨紫琼、梁洛施参与演出,将于9月2日公映的《木乃伊3》。在9月14日,周迅搭档邓超的小成本爱情电影《李米的猜想》将正式上映。而集合了甄子丹、赵薇、孙俪、周迅、陈坤的古装惊悚片《画皮》也暂定在9月28日公映。此外,马楚成导演,吴尊、阿SA主演的《剑蝶》,以及陈木胜导演,古天乐与大S共同演出的《保持通话》都有意赶在十一黄金周到来前公映。早报记者刘嘉琦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周迅 | 爱德华 | 邓超 |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